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7月4日】部分服务器移民公告

2016-06-15 15:02:5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提升玩家体验,增加移民目标服务器的可选择性,我们将于2016年6月30日更新维护后—2016年7月2日24点对唯美双线-星辰开启新的移民模式,新移民模式仅限于该组服务器。

届时该组服务器内满足条件的玩家在指定的时间内可前往洛阳(237.249)褚移处进行移民报名,成功报名移民的玩家将在7月4日更新维护后角色信息被转移至角色报名所选区服,若在指定时间内未选择报名的玩家,将在7月7日更新维护后移民至指定区服,移民后所有官方信息将仅保留展示目标服务器。

参与移民的服务器如下:


参与新移民报名的玩家需满足以下条件:

1、角色等级≥80级。
2、角色没有进行过删除角色申请。
3、角色距离上次移民报名成功时间≥10分钟。
4、角色在钱庄寄售行没有在售物品。
5、角色在钱庄寄售行没有已售出未取回的元宝。
6、角色没有九州商会店铺及商会店铺合作人关系。(若角色拥有九州商会店铺,需要提前盘出,报名新移民的玩家若拥有九州商会店铺,在新移民完成后则将会系统自动收回,且不予补偿)
7、角色没有珍兽处于繁殖期。
8、角色没有聊天群。
9、角色没有帮会。
10、角色没有师傅、徒弟、结拜关系。
11、夫妻关系:拥有夫妻关系的角色可选择夫妻移民,也可以解除夫妻关系后选择单人移民,进行夫妻移民时,需夫妻双方组队报名,且双方满足报名条件,成功进行了夫妻报名后,夫妻双方将在移民时被同时移民至选择的服务器,且婚龄不受影响。

新移民取消报名规则:

1、成功报名了新移民的玩家可前往洛阳(237.249)褚移处选择取消报名。
2、若取消新移民报名后,在进行新移民报名时需距离上次新移民报名时间≥10分,且满足报名条件。
3、若角色拥有夫妻关系且已报名,在取消报名时需夫妻组队前往洛阳(237.249)褚移处取消报名。

新移民前后注意事项:

1、成功报名了新移民的角色在移民完成后将清除在天荒古境寄售行内寄售的道具及未收取的元宝和金币,且不能获得任何补偿,请在移民前收回您在天荒古镜寄售的道具及未收取的元宝可金币
2、角色数量:成功报名了新移民的角色在移民完成后,若玩家在报名选择的服务器内角色数量≥3个,系统将会自动删除等级最低的角色,请提前进行自主删除或提前转移道具物品。
2、角色重名:成功报名了新移民的角色在移民完成后,在服务器内存在昵称相同的角色,将会收到系统提示,需要前往洛阳(238.253)范移城处进行改名。
4、成功报名了新移民的角色将获得一个buff“等待移民”,拥有该buff的玩家在本次移民完成前不可进行如下操作:创建或加入帮会、结婚或离婚、结拜、拜师、收徒、在元宝交易市场出售道具、在金币元宝寄售处寄售元宝、建立或盘入九州商会店铺、成为商会店铺合作伙伴、单人或组队繁殖珍兽、创建或加入聊天群、改名、更改性别、更改子女性别、上架畅易阁、删除角色操作,移民完成后该buff将自动消除。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