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为新服保驾护航,严厉打击工作室

2016-07-19 10:42:07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我们出于对武侠游戏的热爱,结缘于《新天龙八部》的侠义世界中。我们对于它,投入了我们的宝贵的时间和情感,驰骋在这个快意恩仇的天龙武侠世界里,收获了爱情、感情以及欢乐。

然而,却有一部分人利欲熏心,通过不正当的方式破坏了《新天龙八部》游戏的这片净土。他们用大批量的号蜂拥而至每个新开的服务器,获利后又一哄而散;他们如万人空巷般抢占着新服的每一份资源,霸占着每一种玩法,而带来的却是正常玩家所获得奖励价值的降低。

他们游戏中没有朋友,永远体会不到天龙武侠世界的侠义精神;他们时刻保持着高度集中的状态,生怕获利的工具遭受一点点的打击。他们破坏着天龙八部在每个玩家心中的神圣烙印。

游戏世界应该是公平正义的。对于工作室这种破坏广大玩家利益的行为,我们坚决打击!

对于接下来开启的新服:

我们将严格限制玩家进行双开以上的游戏行为,并且对多开的工作室行为进行打击,确定后进行封停处理。

同时对于其他服务器,也将会逐步加强对工作室的打击力度,维护游戏环境和正常玩家利益。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我们郑重承诺:将打击工作室进行到底,还玩家绿色游戏环境!

在此也温馨提示您:请保护好自己的账号安全,不要轻信代练等工作室,以免泄露自己的账号信息。

如果发现自己的账号信息泄露,还请及时修改账号密码,以免被工作室利用,对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6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