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8月26日部分服务器“畅秀阁”体验内测

2016-08-24 21:30:0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新天龙八部》内嵌直播平台“畅秀阁”即将于8月26日(周五)21:00-22:00进行体验内测。本次测试针对部分服务器开放,以测试压力、技术支持为要点。
       为感谢广大玩家的积极配合参与,届时,本次测试中将会送出“紫玉灵猫”和“蝶羽”多种游戏坐骑作为答谢,以及终极大奖—翅膀:金羽(永久)。奢华稀有翅膀免费送出, 8月26日晚等你一起来!

【活动时间】
       2016年8月26日21:00-22: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参与“畅秀阁”本次测试区服中等级≥15级的玩家,在2016年8月26日21:00-22:00期间登录游戏、点击屏幕上方“畅秀阁”按钮进入,并在任一直播间内连续观看直播达30分钟以上,都将有机会赢取“畅秀阁”送出的专属豪礼。

       1、参与区服
       【天下】、【似水流年】、【醉沙场】、【听香水榭】、【紫禁之巅】、【冰雪奇缘】、【长歌】、【仙侣情缘】、【唯我独尊】、【武林至尊】

       2、活动奖励
       在满足以上条件的玩家中进行幸运抽取。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仅限当前开放“畅秀阁”的10组服务器内玩家参与;
2、获奖观众只在进入直播间的玩家中选出,如果只进入大厅,未进入主播直播房间将不会有获奖机会
3、活动结束后,请玩家关注官网公告获奖名单,官方将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至获奖角色;
4、本次测试仅为小范围限时性压力测试,如遇不可抗力需提前结束测试,所有参与测试玩家均视为满足观看直播30分钟条件。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6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