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天龙白条”—【小狐支付】体验服开启限量测试

2017-03-02 10:57:1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小狐支付”,是畅游公司和搜狐金融集团联手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拥有“小狐支付”限量测试资格的玩家在《新天龙八部》体验服(龙腾天下和龙啸苍穹)使用“小狐支付”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90天分3期的分期付款方式。

【激活小狐支付】
       我们将根据玩家的活跃情况和安全记录,严格筛选测试用户,成功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您将收到我们发出的邀请测试短信!收到测试短信的玩家请使用短信中的账号点此页面登录登录后轻松3步即可激活小狐支付。
       【第一步】: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按钮“立即免费激活”:


       【第二步】:验证账号信息:请按页面要求填写认证手机验证码和账号实名信息。


       【第三步】:2分钟注册小狐分期,获得小狐分期特权。小提示:此处填写的个人信息务必真实,否则无法通过审核


       完成以上三步即可开通“小狐支付”。

【充值和还款】
       使用“小狐支付”充值元宝后,您可以在畅游官网—充值中心—我的帐号—小狐支付—查询消费明细—还款(点击进入我的账户查询小狐支付账单还款
       “小狐支付”的还款方式分为30天免息还款和最长90天分3期的分期还款,分期的月费率为1.2%。
       举例:你在2月27日通过【小狐支付】充值了10块人民币,选择90天分期付款
       你的预计还款计划如下:




查询你的消费明细并点击立即还款


【逾期】
       “小狐支付”的还款方式分为30天免息还款和最长90天分3期的分期还款,分期的月费率为1.2%。若逾期未还款,则按照剩余应还本息*0.5%日收取罚息
       注意:逾期未还的玩家,帐号下的所有角色将禁止上架畅易阁,同时你个人将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最后,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如果您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任何意见建议,还请随时联系官方客服!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