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3月6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7-03-06 02:00:0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部分服务器将提前至5:00维护,具体服务器列表请见公告下方)将于2017年3月6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1.530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名动江湖

       2017年3月6日更新维护后至3月12日24:00,等级≥15级的角色,点击小地图下方的“名动江湖”按钮即可参与该活动。
       活动期间内,每消费1元宝,名动值提升1点,累计获得名动值达到4万点,即有机会登上本区名动榜;累计获得名动值达到400万点即有机会登上战区重楼榜;并且在洛阳钱庄(61,43)莫寻处或名动江湖活动界面中消耗一定数量的名动值即可兑换珍贵的道具礼盒,打开礼盒将有机会获得稀有的元宝道具。
       【唯美双线-相濡以沫】服务器仅开放名动江湖-本区名动榜,同时,名动江湖活动期间,所有元宝消费也不增加帮会红包的鸿福值。

一、本区名动榜(全服均可参与)


二、战区重楼榜【唯美双线-相濡以沫】不开放该榜
       2017年3月12日位居各战区重楼榜前十名的玩家,根据排名不同,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魔尊血玉,集齐255个魔尊血玉的可前往苏州(263,234)梁师成处兑换魔界至尊:重楼链(绑定)、重楼甲(绑定)重楼玉(绑定)、或重楼戒(绑定)中的任意一种。


       点击查看战区详情

三、名动值兑豪礼
       2017年3月6日更新维护后至2017年3月15日24点,等级≥15级的角色可在名动值兑换页签内或前往洛阳钱庄(61,43)莫寻处消耗2000、8000、20000点名动值兑换执礼之赏、四海之赏和名门之赏三种奖励礼包(注:兑换消耗的名动值不影响累计名动值排名)。


超级附体珍兽:定制版九黎妖虎——完美2388、顶级变异、基础力量资质3218




九黎妖虎兽魂附体效果:


稀有永久坐骑:沧澜羽翼


稀有永久坐骑:黑天马


稀有永久坐骑:添福锦鳞


稀有永久坐骑:熔岩魔犀


稀有永久坐骑:四喜送鲤台


稀有永久坐骑:月白龙马


【副本扫荡优化】
       为了提升游戏的体验感受,2017年3月6日更新维护后,扫荡界面中将增加“再次进行扫荡”功能,即副本在完成扫荡后,若满足继续扫荡条件,通过点击该按钮,可直接开始下一次扫荡,如下图所示:


【部分服务器提前优化】
       为了保证3月6日合服顺利进行,当日参与合服的服务器将于3月6日5:00开始维护,届时请大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另本周君临之战相关奖励请大家务必在3月6日5:00前领取,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提前维护的服务器信息如下: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