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3月30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7-03-29 22:36:22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7年3月30日6:15—9:00(因对服务器升级优化,本次维护时间提前45分钟开始)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1.600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功能优化】
加强防沉迷保护措施

依据文化部网络游戏运营-加强监管工作的规定,3月30日更新维护后,未年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实名账号认证确认不足18岁),在《新天龙八部》游戏过程中进行充值、消费、参与游戏内结婚和子女功能时将受到制约限制。

若您的认证信息有误,可登录畅游通行证】-点击身份认证后进行脱离防沉迷验证操作,操作成功后,以上由防沉迷进行制约限制的行为将自动解除。如修改防沉迷信息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官方客服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