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5月4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7-05-03 22:09:55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7年5月4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2.050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十周年•盛世狂欢

       十年江湖情,两亿武侠梦,迎十周年盛世,2017年5月4日至2017年5月10日24:00,特开启全服双倍经验、双倍掉落,且每日登录均有好礼相送,连续七天嗨翻天!
       1. 狂欢一:每日登录领奖
       达到15级的侠士,活动期间每日均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周年手册”按钮,打开登录有礼界面,免费领取玄灵丹、真元精珀、金蚕丝、3级宝石兑换券等好礼。在5月9日当天可获得幻饰武器:玉隐桃芳,并随机获得一件已染色时装:碧梦莲华(7天),且随机获得一只典藏坐骑(7天),其中包含坐骑:添福锦鳞、坐骑:熔岩魔犀、坐骑:四喜送鲤台、坐骑:月白龙马
       2. 狂欢二:全服双倍经验
       活动期间内,全服将开放双倍经验,使用天灵丹可获得4倍经验,使用天灵丹+玄灵丹,可获得最高8倍的飞速升级体验!
       3. 狂欢三:副本双倍掉落
       活动期间内,击杀四绝庄、虚空四绝庄、杀星、虚空杀星、燕子坞、虚空燕子坞、挑战缥缈峰、初战缥缈峰、琅嬛福地(普通)、琅嬛福地(困难)、凤鸣王陵、三神幻境等副本,击杀副本中的BOSS即可获得双倍掉落!同时,使用扫荡点进行副本扫荡时,每个BOSS均可被扫荡两次!

       每日领奖界面:


       十周年庆典礼盒:


       幻饰武器:玉隐桃芳


小提示:装备该道具后,点击休闲动作“撑伞”即可使用。


       坐骑:添福锦鳞


       坐骑:熔岩魔犀


       坐骑:四喜送鲤台


       坐骑:月白龙马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