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9月7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7-09-06 23:44:26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7年9月7日进行更新维护,其中部分服务器由于机房网络升级,维护时间提前至4:00-9:30,其他服务器维护时间为7:00-9:30,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2.5305。如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维护,开机时间也将提前。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盛世嘉年彰溢彩,金秋九月百家欢。
《新天龙八部》首届玩家嘉年华火爆来袭!参与活动必得金蚕丝、精金石、3级红宝石等珍贵好礼,更有机会获得时装:碧梦莲华(永久)、坐骑:云霄羽翼(90天)、5级红宝石、实物大奖:iPhone7等超多惊喜奖励!
嘉年华详情请点击

霜叶红于二月花
9月7日更新维护后至9月20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每天可通过多次点击主界面上方的活动按钮以及分别开启1、50、150、450点活跃宝箱后获得道具:赏枫指南。每天第4次点击活动按钮和打开450点活跃宝箱还可分别额外获得1个道具:金枫叶,打开游戏界面上方“累计登录送好礼”中的“金枫送礼”界面,使用一定数量的金枫叶可兑换对应的礼盒哦。
使用道具:赏枫指南后,前往指定坐标再次使用,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翻阅”(消耗4个赏枫指南)或“潜心研读”(消耗8个赏枫指南)按钮后,有机会获得坐骑:傲雪灵狮(30天)、时装:银霏染月(30天)、缀梦灵石、虹耀石、至尊强化精华、真元精珀等珍贵元宝道具奖励哦!
小提示:金枫叶兑换时间截止至9月24日24点。
 

累计登录送好礼
9月7日更新维护后至9月20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累计登录达到指定天数即可在游戏界面上方的“累计登录送好礼”界面中,领取超值奖励。

【需提前维护服务器列表】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