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争霸赛补充说明及赛事研究专项调研启动公告

2017-09-19 20:03:0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第七届全球争霸赛总决赛将在2017年9月23日(本周六)如期举行!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恭喜:三世情缘、灬皇者メ弒魔、唯我独尊、锽族丨灬神话四组战队进入年度四强!

“玩家制作人”访谈计划现已正式启动,多场玩家见面会已顺利举行。针对一直以来呼声较高的争霸赛,我们即将开展【赛事研究】专项调研,邀请赛事参与玩家一起讨论并制定赛事新计划!受邀玩家还将收到官方定制的专属邀请函,成为【赛事研究】项目组的专项制作人,共同打造全新赛事!

全球争霸赛总决赛是《新天龙八部》最高规格赛事荣耀之战,也是所有玩家关注的焦点之战,为保证总决赛的顺利进行,现对赛制规则进行如下补充:

1. 总决赛当天,若比赛开始十分钟内战队未到场,则第一场比赛成绩为负;若比赛开始半小时内战队仍未到场,则视为弃赛。弃赛战队将视为自动放弃争夺冠、亚、季、殿军的资格及对应奖励,同时仅能获得32强名位及对应奖励。

2. 若四强战队中出现弃赛情况,则由八强战队中排名第5-8名的队伍按循环积分赛制争夺冠、亚、季、殿军中空缺的位置,并获得相应奖励

3. 总决赛当天,若最终参赛战队不足4支,则相应奖项位置空缺,奖励不予发放。

4. 新增第四名殿军奖励:

 

 

请八强战队做好赛前准备,官方将陆续对补充规则进行通知。祝所有参赛玩家取得好成绩!

争霸赛更多详情请点击
附:

 

 

备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