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9月28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7-09-27 22:46:5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7年9月28日6:00-9:00提前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2.590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疾风迅影战京师

2017年9月28日更新维护后至2017年10月15日24点,等级≥10级的玩家,均可前往洛阳(259,164)苏辙处领取任务:疾风迅影战京师,获得“疾风迅影”状态,同时移动速度将提升100%!在该状态下,分别前往洛阳城的12个指定位置收集京师风影标,每带回3个京师风影标可兑换1个风影令牌,集齐3个风影令牌可兑换1个风影珍宝囊。打开风影珍宝囊,即可随机获得珍兽融合丹、珍兽延年丹、真元珀、金刚砂、典籍注解、幻魂丹、虹耀石、缀梦灵石、融魂丹·飞凤中的任意一种珍贵奖励哦。

同时,在活动期间,每日16:30至17:30,都将开展一场规模空前的疾风迅影竞速赛,以最快速度集齐12个京师风影标的玩家即可成为当日冠军,额外获得典籍注解、融魂丹·飞凤、金刚砂、虹耀石、幻魂丹、缀梦灵石中的任意一种奖励。

诗情画秋月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如果能和朋友们一起观灯赏月,吟诗作赋,岂不快哉!

2017年9月28日更新维护后至2017年10月15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可组成3-6人的队伍一同前往夜西湖(280,183)苏轼处领取中秋花灯。由队长燃放花灯后,队伍内所有成员在1分钟内可对中秋花灯进行寄托思乡之情,所有人完成后,将有机会获得3级棉布、3级秘银、金蚕丝、超级珍兽还童天书等珍贵奖励,同时还将获得中秋诗、词篇章中的一句诗句或词句,完成寄托思乡之情后,根据队伍中寄托思乡的人数,每位队伍成员可获得不同数量的玉兔灵魄,收集齐一定数量的玉兔灵魄即可在夜西湖(280,183)苏轼处兑换稀有珍兽,若同时集齐诗篇和词篇中的所有句子,还可兑换稀有称号哦。

完成任务可得奖励:

队伍人数 必得奖励 以下道具随机获得一个
3人 1个玉兔灵魄 超级珍兽还童天书、金蚕丝、真元精珀、虹耀石、缀梦灵石、3级秘银、3级棉布
4人 2个玉兔灵魄
5人 3个玉兔灵魄
6人 4个玉兔灵魄

玉兔灵魄可兑换奖励:

需玉兔灵魄数量 可兑换的珍兽
10个 珍兽:玉兔(可携带等级5级)
20个 珍兽:星河玉兔(可携带等级75级)
30个 珍兽:九天玉兔(可携带等级85级)
40个 珍兽:云霄玉兔(可携带等级95级)

集齐诗词可兑换奖励:

收集诗词数量 可领取称号
集齐4句诗篇 明经擢秀(180天)
集齐4句诗篇+8句词篇 笔落惊风雨(180天)


【全新优化】
天下第一擂优化

自天下第一擂开赛以来,众高手摩拳擦掌,争夺江湖威名。为了给广大玩家更好的参赛体验,我们对比赛休息室及场地的人数限制进行了调整,让更多玩家能够参与进来,施展各自武艺。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