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关于“钱庄珍兽骗子”重点打击情况公告

2017-10-20 21:50:1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近期官方收到玩家反馈,部分钱庄骗子通过世界频道宣传虚假信息吸引玩家,并在摆摊交易时,将普通珍兽通过改名的手段冒充极品珍兽高价出售,骗取玩家元宝。严重影响了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并对玩家利益造成了极大的损失。
    针对此类行为,官方绝不姑息!截止至目前,已永久封停该类骗子账号121个,其中有30附体珍兽账号90个、极品珍兽账号8个、冒充未繁殖宝宝账号23个。并且,我们将对此类恶意行为持续进行重点打击
    同时,官方将查询已封停骗子账号的数据,对近2月内受骗的玩家损失进行对应价值的元宝补偿。如各位玩家在游戏中遇到了类似情况,可通过官方论坛发帖官方微博私信等方式进行反馈,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核实处理。
    感谢广大玩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各位游戏愉快!

永久封停账号如下: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