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10月23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7-10-20 22:08:1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7年10月23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2.6601。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武意纵横

    2017年10月23日更新维护后至2017年11月5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武意纵横”按钮即可打开活动页面。
    10月23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29日24点,每日可解密1次九星神器,累计解密4次即可领取神器天机礼,打开后可获得锻造九星神器的珍贵物品。
    10月30日0点至11月5日24点,每日可解密1次武意,累计解密4次即可领取武意天机礼,打开后可获得提升武意属性的珍贵物品。
    小提示:奖励领取时间截止至2017年11月8日24点。神器天机礼和武意天机礼均在2017年11月9日更新维护后方可开启使用。

【第五届雄霸天下停赛通知】
    为使广大玩家体验更加公平和激情的游戏体验,雄霸天下活动将于10月27日比赛结束后进入停赛期,同时在10月27日比赛结束后,位于战区排名前八的帮会可于11月6日更新后前往洛阳赵子勋(264,244)处领取对应的赛季奖励。
    1. 11月5日24点前,可领取上一周参与雄霸天下活动的战功奖励,过期将无法领取!
    2. 10月30日0点至11月9日更新维护前,本届雄霸天下活动将进入停赛期,停赛期间将无法提交战魂玉。新一届雄霸天下活动将于11月9日更新维护后正式开赛,敬请期待!
    3. 11月6日维护期间,我们将对当前赛季的参赛信息(包括帮派排名、王者积分、段位、胜场和战绩等)和四象龙台相关信息(盘龙台等级和战魂玉提交情况)进行数据重置处理,但您当前帮会参战成员信息将不会受到影响 。

    小提示:11月6日更新维护后至11月12日24点,可领取雄霸赛季奖励。战功、名望奖励由帮派成员自行领奖;御赐爵位奖励由帮派的帮主统一领奖。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