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官方微信公众号绑定有好礼

2017-11-16 11:55:56


亲爱的玩家:

《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公众号一路走来,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为了给各位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在公众号上推出了角色绑定功能。各位玩家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角色绑定,首次绑定玩家还将获得专属奖励哦(内含新版稀有时装)!

【绑定有礼】

在您的账号首次完成绑定操作后,系统会自动发放奖励【微信结缘礼包】到您的角色下,届时请您登陆游戏前往大理龚彩云(172,132)处领取:


【绑定流程】

1.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搜索微信搜索订阅号CYOUTLBB):

2.点击下方导航栏【福利专区-绑定/解绑】按钮进入账号绑定中心:

3.点击右上方【登录】按钮,输入您的账号及密码后,点击【账号绑定】按钮:

4.选取您需要绑定的角色并完成短信验证,完成绑定:


【注意事项】

1.微信公众号一对一绑定到账号下的角色,不可多重绑定,请务必绑定到您最心爱的角色上;

2.绑定之后可以解绑,但解绑之后您的游戏账号微信账号会进入30天的绑定冷却期,在此期间不可再次绑定,请您慎重使用解绑功能;

3.若您在绑定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请刷新后重试!如果仍然无法解决问题,请您联系我们的官方客服!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