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大家一起烤火鸡活动领奖说明

2017-11-20 16:43:39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当各位大侠使用烫手的炭火将美味火鸡逐步烤焦后,即可和“烤焦了的美味火鸡”进行对话,得知自己和其他队员品尝的时机是否正确,将对话框中的内容拖至最下方,可看到“领取奖励”按钮,点击后即可领取到经验奖励和感恩节勋章。在正确的火候品尝火鸡,即可在活动完成后获得2枚感恩节勋章和大量经验奖励;在错误的火候下品尝火鸡,则可获得1枚感恩节勋章和少量经验奖励。

当日经验达到获取上限之后无法领取感恩节勋章的问题现已修复,大家可以正常参加。完成活动后仍可获得对应数量的感恩节勋章,但无法获得经验奖励。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