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12月14日 “武林萌主”妙趣公测公告

2017-12-13 22:40:5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7年12月14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2.9311。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玩法】
庄园萌宠玩法

等级≥50级且拥有庄园的玩家,可前往庄园(124,146)管家何闲庭处领取“初识萌宠”任务,轻松了解萌宠玩法的同时,还可收获活泼可爱的萌宠:狸花猫~

庄园主人及其配偶,每日均可在庄园(89,178)云萌萌处,通过萌宠商店购买萌宠宝宝及萌宠相关道具。萌宠宝宝可在大理(214,194)云梦梦处通过繁殖获得拥有更加可爱乖巧的外观形象的二代萌宠

二代萌宠和奇珍萌宠可存放到萌宠乐园,并将其召出到庄园庭院中一起玩耍、进行喂养。同时,还可为庄园增加庭院舒适度。除此之外,还可在庄园(89,178)云萌萌处对其进行萌宠美容。每次成功美容后,萌宠均有机会变成该品种所有风格中的任意一种。

查看更多玩法详情

【全新活动】
圣诞奇遇

2017年12月14日更新维护后至2017年12月27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组队击杀指定活动副本中的最终BOSS,将有机会随机结识圣诞老人、圣诞树、小雪人、糖果盒4种圣诞吉祥物。遇到的吉祥物不同,带来的奇遇惊喜也不同,3级棉布、3级秘银、时装、激情圣诞(7天)等节日好礼等你拿。

活动副本包括:讨伐燕子坞、初战缥缈峰、四绝庄、兵圣奇阵(普通)、兵圣奇阵(困难)、琅嬛福地(普通)、琅嬛福地(困难)。

七彩缤纷圣诞树

2017年12月14日更新维护后至2017年12月27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均可组队前往洛阳(256,252)圣诞老人处,参与活动:七彩缤纷圣诞树,与队伍成员一起装扮圣诞树。当使用的装扮物品与圣诞树需要的物品相同时,即可获得1点缤纷值。装扮完成后,根据缤纷值则可获得不同的礼盒,打开后有机会获得虹耀石、金蚕丝、至尊强化精华、3级棉布、3级秘银等圣诞礼物。

瑞雪圣诞送好礼

2017年12月14日更新维护后至2017年12月27日24点,圣诞老人的可爱使者:雪橇驯鹿,将于每天13:00—13:15、21:00—21:15光临洛阳、苏州或大理中任意一座城市,每次将撒下20个礼盒。快打开Tab地图寻找雪橇驯鹿的位置吧,等级≥30级的玩家均可开启礼盒,玄灵丹、真元精珀、时装:银霏染月(山樱稀有,30天)、坐骑:天马(30天)等稀有奖励等你哟!

节日礼包免费领

洛阳迎瑞雪,初华映佳节。2017年12月14日更新维护后至2017年12月27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通过打开主界面上方的“签到福利-节日福利”界面,即可领取圣诞节日礼包,开启后可100%获得玄灵丹、圣诞节头像框(30天),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坐骑:天马(30天)、3级棉布、3级秘银等节日好礼。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洛阳飘雪

2017年12月14日更新维护后,游戏中的洛阳城将再次飘起纯白的雪花,银装素裹。在这特殊的日子,周天师对你的思念汇聚成了一封家书,请各位大侠扫码亲启。


免费领取庄园圣诞风格稀有家具及萌宠

2017年12月14日更新维护后至2017年12月27日24点,等级≥50级的玩家,可前往庄园管家(124,146)何闲庭处,领取圣诞风格的稀有家具和稀有萌宠:圣诞布偶猫。

【全新优化】
新增神器解蒙操作

拥有已开蒙的上古神器、进行过育灵操作的上古神器,或铸魂成功的太古神器的玩家,可前往凤鸣镇(248,217)逍遥子处通过选择神器解蒙,将该神器回归到开蒙前的状态。解蒙后的神器星级为8星,宝石、雕纹、刻铭、强化、打孔、属性类型、耐久度、资质保持不变。同时神器育灵所消耗的伏羲玉、提升魂位等级所消耗的魂玉均将全部退还至背包内。

小提示:为避免因背包空间不足导致的解蒙操作失败,退还的伏羲玉将全部装入1个伏羲玉匣中,右键点击伏羲玉匣即可取出伏羲玉。

武意化气操作新增快捷购买

各位大侠在人物-武意界面点击“化气”按钮后,若背包中没有未锁定的紫府星髓时,则可通过新增的快捷购买方式,直接购买该道具。

新增道具:龙纹玉灵

为减少因龙纹不能叠加而导致提升龙纹成长等级过程较繁琐的问题,通过击杀凤鸣王陵、少室山副本中的所有BOSS、参与逆袭九黎活动、击杀夺宝马贼及野外BOSS混龙江、参与蹴鞠活动所获得的奖励中,新增道具:龙纹玉灵,同时,通过以上途径将无法获得龙纹。各位大侠可前往凤鸣镇(150,70)焦鹰处,使用1个龙纹玉灵兑换1个成长等级为1级的龙纹,同时还可用于提升龙纹成长等级。

庄园风格激活和续期新增快捷购买

当各位玩家进行庄园风格的激活或续期操作时,若背包中没有可消耗的对应道具时,则可通过快捷购买方式,直接购买该道具。

【元宝商店上架新物品】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