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VIP回馈第二重:年终回馈礼匣免费领

2017-12-29 22:03:41


亲爱的玩家:

       十年经典,风雨江湖,你我相伴,不弃不离。为了感谢各位一年以来的陪伴,继2017年度VIP回馈盛典第一重的“集图鉴拿奖励”活动后,回馈二重礼“年终回馈礼匣”将在2018年1月1日正式启动!4级棉布4级秘银海量珍惜道具等你来拿,更有专属珍兽:噬月苍狗紫霄玄狼倾情相送!

【年终回馈礼匣免费领】

       2018年1月1日0点至2018年1月31日24点,天龙VIP年终回馈盛典即将开始!活动期间,成功激活《新天龙八部》游戏VIP特权的角色,即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VIP特权”中的“道具奖励领取”界面,免费领取年终回馈宝匣。游戏中VIP等级越高,可开启宝匣的次数越多,奖励就越丰厚。4级棉布、4级秘银、超级珍兽笼:噬月苍狗、超级珍兽笼:紫霄玄狼免费得!

 


       小提示:每个账号下仅有1个角色可领取年终回馈宝匣。请广大玩家在2018年1月激活《新天龙八部》游戏VIP特权时,选择需要领取回馈大礼的角色进行激活。


图1:噬月苍狗顶变


图2:紫霄玄狼顶变


【全新珍兽榜单活动】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活动期间,珍兽力量资质全服排名前20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周边奖励!

 


注:
1、上榜珍兽的种类仅限【噬月苍狗】和【紫霄玄狼】,且成长率需为完美;
2、珍兽性格不会影响榜单排名;当力量资质相同时,按照出生时间排行。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