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12月31日23:00跨年维护公告

2017-12-30 19:00:0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7年12月31日23:00-2018年1月1日1:00进行跨年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2.990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同时,《新天龙八部》全体工作人员,预祝大家元旦快乐,万事如意!为使广大玩家在节日期间更畅快的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将取消2018年1月1日(下周一)7:00—9:00的例行停机维护。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新春签到领豪礼

2018年1月1日0点至2018年2月28日24点,签到奖励全面升级。等级≥15级的玩家,均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签到福利”中的“新春签到领豪礼”界面进行签到,累计一定签到次数,即可领取超级豪礼哦。

累计签到次数 可领取奖励
累计签到5天 真元珀*1+天罡强化精华*1
累计签到10天 金刚砂*1+虹耀石*1+精金石*25+伏羲玉碎*20
累计签到15天 真元精珀*1+至尊强化精华*1+精金石*25
累计签到20天 玄灵丹*1+幻魂丹*2+精金石*50+离火*50
累计签到25天 3级棉布*1+3级秘银*1+玄机药尘*3

小提示:若错过当月签到,可通过消耗50元宝进行补签。

VIP回馈盛典

2018年1月1日0点至2018年1月31日24点,天龙VIP年终回馈盛典即将开始!活动期间,成功激活《新天龙八部》游戏VIP特权的角色,即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VIP特权”中的“道具奖励领取”界面,免费领取年终回馈宝匣。游戏中VIP等级越高,可开启宝匣的次数越多,奖励就越丰厚,4级棉布、4级秘银、超级珍兽笼:噬月苍狗、超级珍兽笼:紫霄玄狼免费得!

小提示:每个账号下仅有1个角色可领取年终回馈宝匣。请广大玩家在2018年1月期间激活《新天龙八部》游戏VIP特权时,选择需要领取回馈大礼的角色进行激活。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