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关于1月29日更新后新增找回功能的说明

2018-01-29 15:08:59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便利悠闲的游戏体验,1月29日更新维护后,将新增资源找回功能。等级≥60级的玩家可通过主界面上方的签到福利按钮进行资源找回。

1,副本找回:玩家可消耗一定量的交子找回昨日未参加部分副本部分道具全部经验,找回的道具将全部绑定,且不增加扫荡点数、没有活跃值、不计入工资任务。该功能因正在优化而暂时关闭,重新开放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2,经验找回:玩家可消耗一定量的金币、交子或元宝找回昨日未击杀的杀怪数、未击杀的武意杀怪数。使用元宝找回比使用金币、交子找回的资源更多。

3,天下第一擂找回:周日未参加的天下第一擂,可在周日15:05至下周六24点之间进行找回,未找回的次数将在周六24点清除。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