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2月5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8-02-02 23:00:4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8年2月5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3.100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千纸鹤寄深情
       2018年2月5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2月18日24点,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每日可前往洛阳(273,242)邱碧特处领取一次“千纸鹤寄深情”、“挥着翅膀的爱”的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经验奖励,更有机会获得双人动作包:野蛮女友、双人动作包:卿卿我我、时装:云酥梦裳等情人节浪漫奖励哦。
       点此查看活动详情

情定三生
       2018年2月5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2月18日24点,角色等级≥30级的两名异性玩家每日可组队前往洛阳(273,242)邱碧特处领取“情定三生”任务,领取后根据邱碧特的提示前往神秘的爱情祈愿之地,解答三生石谜题可获得情人节专属礼盒。
       小提示:若组队双方是夫妻,则有更高几率获得珍稀礼盒,开启礼盒更有机会获得稀有道具:融魂丹•幻蝶哦!
       点此查看活动详情

红线相忆礼随心
       2018年2月5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2月18日24点,所有夫妻均可组队前往洛阳(139,182)月老处领取“结婚纪念礼匣”哦!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结婚时间越长,可获得的奖励价值越高!

情人节礼包领取
       2018年2月5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2月14日活动期间,等级≥30级的玩家可通过签到福利界面,领取情人节礼包,开启可100%获得:相框:花间蕊意(30天)玄灵丹,还有机会获得虹耀石缀梦灵石等珍贵道具。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