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2月15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8-02-14 10:09:59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8年2月15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3.1311。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天禧贺岁

春风送暖万物新,春节将至,家家户户都有辞旧迎新的习俗,期盼来年日子喜乐长安。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体味热闹年味儿,祈福来年平安,我们准备了全新活动天禧贺岁。

2018年2月15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2月22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的“天禧贺岁”按钮进入活动界面,完成每日活动,领取新春大奖。

贴倒福:

玩家每日可前往洛阳(177,257)贾威信处参与贴倒福活动,通过活动界面中的转向按钮,即可调整福字的方向,当福字被调整为正确方向后,点击贴倒福按钮即可完成任务。

大扫除:

玩家每日可前往洛阳(225,355)毕昇处参与大扫除活动,将活动界面中的灰尘与污渍擦除干净,整理并修复损坏的新春装饰即可完成任务。

写春联:

玩家每日可前往洛阳(349,251)宝珠处参与写春联活动,活动界面中的春联将出现3处空缺的文字,从下方的文字中选择合适的文字依次填入空缺的文字框内,当3处文字全部正确后,即可完成任务。

活动期间每日完成全部活动后,即可领取当日奖励;领取全部8日奖励后,可额外领取天禧贺岁大礼哦(天禧贺岁大礼:只有在2月15日至2月22日期间领取全部8日新春活动的玩家可领取哦)!

为了让玩家安心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新年,对于在活动期间未能参加天禧贺岁活动的玩家,2月23日更新维护后至3月2日期间,参加战江湖活动,领取鸿福宝玉奖励时,可在天禧贺岁界面顺次补领1个未领取的天禧贺岁活动奖励(最多8次补领机会)。

战江湖

2018年2月23日至2018年3月2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的“天禧贺岁”按钮进入战江湖活动界面,完成每日的全部任务,即可领取当日奖励,同时必得1枚鸿福宝玉。累计获得4枚鸿福宝玉后,可领取大奖:无相石。累计获得6枚洪福宝玉后可领取大奖:无相灵石
小提示:领取战江湖鸿福宝玉奖励时,如仍有天禧贺岁活动奖励未领取,可在天禧贺岁界面顺次补领1个未领奖励(贺岁大礼除外,最多8次补领机会)。

团圆宴

2018年2月15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2月22日24点,每日的整点及整半点,洛阳南大街会刷出金玉满堂宴、锦绣祺川宴每种各3桌。等级≥30级的玩家可参加宴会食用美食,即有机会获得3级棉布3级秘银金蚕丝等新春好礼。邀三两好友,品饕餮美食,享精彩好礼!
小提示:每日玩家可食用每种宴席各3次,每张宴席餐桌可食用1次,每次宴会存在时长为10分钟。

打年兽

2018年2月15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2月22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可单人或组队前往洛阳(266,255)殷柏舟处,点击选项:领取春喜年糕参与活动。前往指定坐标后,使用道具:春喜年糕将召出年兽,同时玩家获得变身状态,并获得通用技能:炮竹投掷(直接伤害)、风卷云残(自身加速)、一化三清(解除控制)。成功击杀年兽后可返回殷柏舟处领取年兽驱赶奖励,有机会获得高级根骨丹、灵兽精魄等奖励。若年兽侥幸逃脱,仅可领取少量奖励哦。

新年boss联欢会

狗年到,福瑞到!期待已久的《新天龙八部》2018届新春BOSS联欢将于大年夜精彩直播,各BOSS精心准备了各自的压轴好戏,你方唱罢我登场,好戏连台,不容错过!

2018年2月15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2月21日24点,等级≥10级的玩家可于每日21:15在洛阳(256,256)府前广场观赏新春联欢会,欣赏热闹的同时更有惊喜奖励可拿哦~

春节礼包

2018年2月15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2月21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签到福利按钮,在节日福利界面免费领取春节礼包!打开礼包可100%获得玄灵丹时装:福瑞兆祥(30天),更有机会获得缀梦灵石虹耀石等神秘好礼哦。

【元宝商店下架物品】

1314朵玫瑰·挚恋情深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