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2月22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8-02-21 09:11:08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8年2月22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3.1608。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元宵灯谜连连看

      2018年2月22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3月7日24点,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每天可前往大理范晔(162,42)处参加可参加喜乐元宵灯谜会的活动,赏月赏花灯的同时,不妨尝试解答灯谜一展风流。 接取任务后,您可前往大理(156,62)附近,依次点击12盏花灯,阅读谜面选择谜底。每个灯谜可重复解答。猜对12道灯谜后,即可前往大理范晔(162,42)处交还任务。
完成任务可获得海量经验,除此之外,还可获得猜灯谜专属称号。
累计完成任务5次:谜之追逐者
累计完成任务8次:谜一样的人
累计完成任务10次:超越谜的人
累计完成任务12次:谜之微笑

 

百味煮元宵
2018年2月22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3月7日24点,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每天可前往大理(108,155)杜子腾处领取“百味煮元宵”的任务,少侠元宵煮得越好,奖励越好哦,完成任务将有机会获得金蚕丝、缀梦灵石、3级秘银、3级棉布等,还有可能获得融魂丹•灵鹊哦!
小提示:活动期间,完成百味煮元宵任务8次,还可以领取珍贵奖励:200红利票哦!


元宵节礼包
2018年2月22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3月7日24点,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签到福利按钮,在节日福利界面免费领取元宵节礼包!打开礼包可100%获得玄灵丹,还有机会获得缀梦灵石、坐骑:天马(30天)等好礼!

 

横扫牡丹碗和逆袭
开年福利大派送,2月25日加开蹴鞠和逆袭活动。所有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在蹴鞠日当日19:00-24:00参与逆袭活动,每当蹴鞠活动孙美美被打败一次,即会在野外触发一批契丹刺客,玩家组成3人以上队伍,前往击杀。击杀契丹刺客可获得金蚕丝、坐骑:闪电貂、龙纹等奖励。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