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3月2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8-03-28 21:18:1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8年3月29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3.2605。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清明锦食

寒食青团店,春低杨柳枝。酒香留客住,莺语和诗人。2018年3月2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4月11日24:00,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清明锦食按钮参与活动。每日达到一定的条件,可以吃到各种口味的当季小吃:春日团子哦。吃团子可以获得离火*20、精金石*10、融魂丹·飞凤等好礼哦;吃红团子,还可获得柳条枝,积攒柳条枝还可兑换3级红宝石等好礼哦!


清明锦食奖励:

名称 食用条件 获得奖励
百米团子 登录点击食用 离火*20
艾草团子 当日在线时长60分钟 精金石*10
杏粉团子 当日活跃度达450 100%获得柳条,还可随机获得以下一种好礼:
离火*5、缀梦灵石、虹耀石、真元精珀、至尊强化精华、融魂丹·飞凤

 

折柳换礼奖励:



愚人节礼包免费领
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人寻。2018年3月2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8年4月4日24:00,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签到福利按钮,在节日福利界面免费领取3级棉布、3级秘银、坐骑:天马(30天)等愚人节好礼哦~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