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VIP8、VIP9专属客服微信服务开通

2018-04-08 18:45:2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新天龙八部》的厚爱与支持,为了给vip玩家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于即日起专属客服微信专属服务号已改造完成,天龙VIP8级、VIP9级的玩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绑定角色,通过微信在周一至周五10:00-19:00随时联系属于您的专属客服。

【绑定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cyoutlbb_gm  关注专属客服公众号。

2:公众号最下方点击“账号绑定”进入账号绑定中心,点击黄色“账号绑定”按钮,输入账号、密码、认证手机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





3、选择需要绑定专属客服的角色,确认大区,点击“绑定”按钮,详细阅读确认绑定信息后,点击“确定”完成绑定
 





最终回到公众号的页面,与公众号进行留言,就可以看到属于您的专属客服给您的回复了。



【绑定说明】

Q1:为什么要绑定微信公众号?

VIP8 VIP9级的玩家在专属微信服务号中绑定游戏账号后,可以在专属GM微信公众号直接联系到专属GM咨询和处理问题。

Q2:我可以绑定几个账号,几个角色?

专属客服微信公众号1对1绑定账号下的角色,不可以多重绑定,务必选择您最心爱的角色!

Q3:绑定之后可以解绑么?

可以解绑,但是为了保障您的账号安全,当您有解绑操作后,您的游戏账号及微信账号会进入30天的绑定冷却期,此间不能再次绑定,请您慎重使用解绑功能。

畅游《新天龙八部》专属客服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