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4月1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8-04-19 02:22:2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8年4月19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3.3205。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真义满江湖
       2018年4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26日24点,元宝商店将限时上架道具:真元神珀。2018年4月29日24点前,等级≥80级的玩家使用真元神珀后,除了可获得真元精粹外,还将获得大量真义值。拥有真义值的玩家,可于2018年4月29日24点前,前往苏州(350,229)张士心处,使用一定数量的真义值兑换紫色真元、橙色真元,并且当累计获得的真义值达到12000点和24000点时,还可分别免费领取(不扣除真义值)一个神元粹。神元粹使用后可获得20000元晶,以便快速提升真元等级。


       小提示:活动期间每人最多可兑换3个紫色真元和3个橙色真元。

周年•迎庆典
       一路走来,一路有你,十一周年,开庆在际。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不离不弃,2018年4月19日更新后至2018年4月30日24点,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迎庆典”按钮喂养一只周年吉祥物:蛋蛋鸡!通过喂养蛋蛋鸡幼崽可增加其成长值,成长值达到指定点数可领取相应奖励!
       喂养玩法:
       ✧  喂养食物获取方法
              玩家每日可通过界面寻路按钮前往洛阳(248,346)枫年处完成火药填充任务,获得枫年回赠的喂养蛋蛋鸡幼崽的大黄米和小黄虫。


      ✧   喂养方式及可获得的成长值
              玩家完成填充任务后,可打开周年•迎庆典界面,并在洛阳召唤出您的蛋蛋鸡幼崽进行喂养。


       每天可对自己的蛋蛋鸡幼崽投喂食1个大黄米,增加自己的蛋蛋鸡幼崽5点成长值;可对好友或帮会成员的蛋蛋鸡幼崽投喂1个小青虫,增加好友或帮会成员的蛋蛋鸡幼崽5点成长值。


       小提示:每只蛋蛋鸡幼崽每天最多被使用1个大黄米和1个小青虫;每只蛋蛋鸡幼崽每天最多可获得10点成长值,不同的成长值可以领取不同的好礼哦。

       ✧  蛋蛋鸡幼崽成长值可领取的奖励


       小提示:为庆祝周年庆的到来,周年珍兽蛋:蛋蛋鸡需在4月27日更新维护后领取,打开后可孵化出一只等级在5和95级之间的体力珍兽宝宝:蛋蛋鸡。

天外江湖关闭部分功能
       4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27日更新维护前,我们将关闭“古境寄售行”上架功能,请务必在4月27日更新维护前取回您在“古境寄售行”寄售的商品以及未取出的元宝、金币,过期将被系统收回。
       4月27日更新维护后,新的天外江湖开启,请玩家在4月27日更新维护前领取上周“君临之战”奖励,过期将不予补偿。

【元宝商店限时上架新物品】
真元神珀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