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5月24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8-05-24 00:04:2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8年5月24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3.5606。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韶华易逝,童心不变!三两成群,嬉笑打闹!天龙儿童节,不仅有节日礼包免费领,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参与哟:个人可参加吹气球大赛获得童趣称号等好礼;三两好友可参加气球大爆炸活动获得儿童节专属奖励。无论个人还是三两成群,嬉笑打闹,好不热闹!

儿童节礼包

5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6月6日24点,等级≥30级的可以点击游戏主界面“签到福利-节日福利”按钮,领取儿童节礼包,100%必得玄灵丹,更有机会获得3级秘银3级棉布时装:锦绣游仙(永久)坐骑:天马(30天)等珍稀好礼!

吹气球大赛

5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6月6日,等级≥30级的玩家可在每日20:00-22:00前往洛阳童姥(262,342)处点击“吹气球大赛(单人)”选项,领取超大气球。玩家在洛阳主城释放气球后,快速点击鼠标为气球打气。在10秒内点击次数越多的玩家,越有机会进入当日吹气球大赛排行榜。排行榜每日22:10进行结算,当日第1名可获得称号:老司机(90天),第2-10名可获得称号:手下生风(90天)。活动期间,点击次数最多的玩家还可获得称号:一指封神(180天)

当日称号和历史最高称号奖励请分别于当天24点前6月6日24点前前往洛阳童姥(262,342)处点击“吹气球大赛(单人)-查看气球大赛排行榜”领取。

小提示:获得当日称号的玩家将不计入后续当日排行榜中,但可冲击历史最高奖励!


气球大爆炸

5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6月6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可在每日任意时间段,组建3-6人队伍,前往洛阳童姥(262,342)处领取气球。队长在洛阳主城释放气球,全队成员通过快速点击鼠标在10秒内引爆气球,完成挑战!气球有小、中、大三种,分别需要全队成员合力点击100、240、300次鼠标。顺利爆破气球后,全队成员均可到洛阳童姥(262,342)处点击“气球大爆炸(组队)-领取每日挑战奖励”选项,可获得彩色弹珠,更有机会获得3级秘银3级棉布等好礼!

引爆的气球越大,获得的彩色弹珠越多!引爆小、中、大气球分别可获得6个8个9个彩色弹珠。集齐6个、12个、18个彩色弹珠可到洛阳童姥(262,342)处兑换珍稀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小提示:挑战奖励每日只能领取1次,快召集更多好友,挑战更高难度,获得更丰厚的奖励吧!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