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天下会武总决赛服务器数据异常说明公告

2018-06-15 18:51:0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新天龙八部》首届全民无差别PK赛“天下会武”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32强战队已经诞生;截至到6月14日,32强战队数据已拷贝至争霸赛一区,进行角色打造。

因总决赛服务器数据异常,导致部分玩家在打造期间装备异常消失。为避免后续此类异常出现,现需对本次32强战队的数据回档至6月14日角色打造前,同时角色打造时间延长至6月18日24点。并且对本次32强战队进行补偿,补偿将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玩家角色,补偿内容如下:


       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另我们接到玩家举报,莫小瑾。角色在32强打造期间存在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账号多开行为,经数据核实后发现玩家举报无误。为保障天下会武比赛公平公正进行,现决定对莫小瑾。进行账号封号处理,取消该账号本届天下会武参赛资格。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