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全球争霸赛大区赛数据拷贝说明公告

2018-08-08 20:40:4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新天龙八部》第八届全球全球争霸赛大区赛将于2018年8月14日晚20:00正式开启,大区赛将会在10个争霸赛专属服务器分别进行,单服预选赛成功晋级的战队成员角色数据,都将拷贝至对应的争霸赛服务器。

点此查看所属争霸赛服务器

数据拷贝是什么意思?

       由于争霸赛是跨服比赛,需要将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数据统一到争霸赛专属的比赛服务器中,玩家之间才能进行比赛。

       数据拷贝就是将所有参赛玩家的角色数据(装备、道具、珍兽、个人属性、背包、仓库等),从原始服务器拷贝到争霸赛专属服务器中的过程。

数据拷贝时间

 


数据拷贝规则:

       为了保障数据拷贝成功,请参赛玩家在各自服务器洛阳(264.244)梁超武处查看晋级状态(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官方将严格按照符合晋级的玩家队伍名单进行数据拷贝。

       玩家队伍需要在每个阶段的数据拷贝之前(即上表中更新维护时间前),做好参赛准备并提前下线。大区赛参与玩家队伍数据,将以数据拷贝时为准,数据拷贝完毕后(即上表中更新维护时间后),玩家对本人原始服务器的个人数据的任何变更(装备、珍兽等),都不再拷贝至跨服比赛争霸赛专属服务器中。

       数据拷贝完成后,官方将告知拷贝成功信息,请您及时查收短信。同时玩家可登录到对应的争霸赛大区赛专属服务器对角色进行确认,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官方在开赛后将不再受理任何数据拷贝问题。

       数据拷贝成功后,玩家在争霸赛大区赛专属服务器的数据信息与玩家所在原服务器的信息不会互相影响。

       跨服争霸赛结束后,玩家在霸赛大区赛专属服务器的所有数据信息将被删除,玩家所在原服务器的信息不会受到影响。

数据拷贝注意事项:

       在数据拷贝之前,请玩家不要进行漕运、进监狱行为。

       请将比赛所需要使用的道具,放在背包或者主城仓库中(请勿放在家园仓库中,否则无法取出)。

       九州商会中的所有物品、珍兽不会被拷贝至大区赛服务器中。

       在大区赛服务器中,玩家将无法花费元宝,所以请提前准备好自己所需的内容。而且由于洛阳所有的非比赛NPC已经被删除,玩家也无法在大区赛服务器中拆装宝石(万宝随身换功能不受影响)。

       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我们将禁止参赛角色上架畅易阁,淘汰战队可在比赛结束后的2个更新维护日之后自由上架下架畅易阁。具体可上架时间可在全球争霸赛专题中查看。

如何登录争霸赛服务器:

       在现有服务器列表中选择全球争霸赛大区赛选项,点击进入后可选择对应争霸赛专属服务器。

       拥有大区赛资格的玩家选择对应的争霸赛服务器登录游戏,进行比赛。

       未晋级到大区赛的玩家不能登录争霸赛专区。


       更多大赛奖励及规则,请您前往全球争霸赛专题查看,期待您的参与,祝您游戏愉快!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