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9月17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8-09-14 23:58:09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8年9月17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3.860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诗情画秋月

9月17日更新维护后至9月30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可组建3-6人队伍前往夜西湖(280,183)苏轼处领取中秋花灯,寄托思乡之情后可获得良辰萃、玉兔行动力点数、玉兔灵魄、3级秘银、3级棉布等奖励。队伍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累计参与收集诗词和玉兔灵魄,可兑换稀有称号:笔落惊风雨(180天)和稀有珍兽:云霄玉兔(95级可携带)等奖励。

小提示:良辰萃可用于购买或刷新金玉觅宝阁中的珍宝。玉兔行动力点数可在千里共婵娟活动中帮助玉兔前进,获得超值好礼。

千里共婵娟

9月17日更新维护后至9月30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快捷按钮打开“千里共婵娟”界面,消耗行动力点数和萝卜数量使用“信步”、“寻星”或“逐月”帮助玉兔向前跳跃1-4格,获得前进格子中5个精金石、玉兔纳福礼盒和玉兔萌兽礼盒等奖励和2个良辰萃,开启礼盒可获得稀有时装珍兽等奖励。使用“寻星”可获得格子中双倍数量的奖励,使用“逐月”必得礼盒奖励。玩家每日首次帮助玉兔前进,可增加1点月相度,月相度达到4和8时可领取珍稀好礼。

月相度

礼盒名称

开启礼盒可得奖励

4

弦月礼盒

离火*10、缀梦灵石*2、伏羲玉*10、小玄灵丹*1、良辰萃*5

8

满月礼盒

精金石*10、虹耀石*2、命魂玉*10、玄灵丹*1、良辰萃*10

小提示:行动力点数可通过每日登录、在线30分钟和诗情画秋月活动获得,行动力点数当日24点清零。9月17日更新维护后,玩家每获得1点活跃值,可同时获得1根萝卜,每日获得的萝卜次日不清除,每日最多可获得500根萝卜。

金玉觅宝阁

9月17日更新维护后至9月30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快捷按钮打开“金玉觅宝阁”界面,首款可续时的坐骑:花月引(30天,装备时绑定)、伏羲玉碎*5(非绑定)等珍宝限时上架觅惠坊。通过道具:良辰萃更可在觅珍坊中购买时装:雪照金城(30天)、坐骑:长歌行(30天)等珍品。若对当前阁中宝物不满意,还可消耗2个良辰萃重新觅宝,每日最多可重新觅宝300次。

小提示:良辰萃可通过诗情画秋月、千里共婵娟、灯浓中秋情活动获得。

灯浓中秋情

9月17日11点至9月30日24点,关注“天龙八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文字“灯浓中秋情”,打开活动页面开始游戏,点击屏幕帮助嫦娥躲避孔明灯,前行奔月。每日首次前行一定距离,即可获得6个金风玉露。使用金风玉露可得良辰萃,可用于购买或刷新金玉觅宝阁中的珍宝。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