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国庆领奖全攻略

2018-09-30 16:14:2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芙蓉花开迎华诞,欢天喜地贺庆典。喜迎国庆,《新天龙八部》为各位少侠准备了众多好礼,全新幻饰武器:梦迷离(装备时绑定)、全新珍兽幻灵外观礼盒:幻灵预礼(非绑定)、无相石、无相灵石、紫金砂(非绑定)、紫金石(非绑定)等应有尽有,静待各位少侠领取!

【无相石和无相灵石领取攻略】
精通属性复刻道具:无相石/无相灵石重出江湖,只需三步轻松必得!
第一步:10月7日至10月14日,参与“芙蓉醉”活动,采摘无相芙蓉,得无相宝匣;
第二步:9月27日至10月14日,累计参与4次“芙蓉戏灵龙”活动,得无相秘钥。
第三步:使用无相宝匣和无相秘钥,必得无相石和无相灵石

【限时好礼领取攻略】
10月1日0点至10月17日24点,金玉觅宝阁限时上架全新幻饰武器:梦迷离(装备时绑定)、全新珍兽幻灵外观礼盒:幻灵预礼(非绑定)、紫金砂(非绑定)、紫金石(非绑定)等国庆珍宝,静待各位少侠品鉴。

 

【国庆出游领奖攻略】
为了让国庆出游的少侠也能获得国庆好礼,我们推出游戏内委托好友收集活动道具、微信上参与小游戏等趣味玩法,让少侠出游领奖两不误。

趣味玩法一:9月27日至10月6日,游戏内委托好友收集“芙蓉醉”活动道具:琼浆
趣味玩法二:10月1日至10月7日,关注“天龙八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国庆7天乐”,参与“追击反贼”小游戏,每日首次闯关成功得“芙蓉醉”活动道具:玉剪
趣味玩法三:微信活动“国庆7天乐”每日签到,轻松领取3级宝石兑换券等好礼!
点击查看更多出游领奖攻略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