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10月2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8-10-27 17:32:3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8年10月29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3.900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版本定制主题曲更新

武侠巨作《新天龙八部》携手摩登兄弟主唱刘宇宁,融摇滚于武学,倾情演绎新时代武侠之道。当燃情摇滚相遇激情武侠,叛逆与内敛相互融合,《新天龙八部》全新主题曲重磅来袭!
10月29日更新维护后,登录界面背景乐将更换成全新主题曲,为各位少侠诠释不一样的武侠之道。

签到领豪礼
11月1日0点至11月30日24点,签到奖励重磅升级!角色等级≥15级的玩家可打开主界面上方的“签到福利-每月签到”界面进行签到,达到指定次数即可获得海量精金石、3级棉布、3级秘银等丰富好礼!
小提示:若错过签到,可消耗50元宝进行补签。

11月2日部分副本关闭预告
为了减轻玩家负担,提升游戏体验,11月2日更新维护后,除匪首力破三关、剑荡三环除妖魔、初战缥缈峰、挑战缥缈峰、讨伐燕子坞、凤鸣王陵等副本将调整每日参与次数。
为避免玩家的损失,11月2日0点起至更新维护前,我们将关闭上述副本并暂停副本扫荡功能。
点击查看副本优化详情

解密门派罗盘
10月29日11点至11月2日24点,关注“天龙八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解密门派罗盘”,即可参与活动。根据解密线索移动门派图腾,完成门派罗盘复位,即可获得门派福利礼包。开启门派福利礼包,有机会获得至尊强化精华、3级秘银、3 级棉布等好礼。
若解密结果与线索指引结果一致,且在11月3日登录游戏,将获得3个至尊棉布、3个至尊秘银、幻玉:兔纸妖妖、1万绑定元宝、限量周边等超级大礼!
此外,还可邀请1-5名好友组队参与,中奖概率直升5倍!若队伍中有一人猜中谜底,则在11月3日登录游戏的全队成员都可获得超级大礼!
小提示:解密线索、谜底及获奖名单将通过“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公示!


 


优化永恒钻戒升级

升级后,永恒钻戒将保留原有的强化、镶嵌、打孔、祝福、刻铭和雕纹。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