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11月1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8-11-16 22:13:56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8年11月19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5.0907。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感恩节主题活动】
登陆即领 节日礼包

鸡黍丰美意未尽,君情泉涌心难忘,感恩节到来之际,一份感恩节礼包送给各位。

2018年11月19日0点到12月2日24点间,等级≥30级的玩家,登陆游戏,即可通过屏幕上方签到福利中节日福利页签进行领取,100%获得玄灵丹,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坐骑:天马(30天)、时装:锦绣游仙(永久)、3级棉布、3级秘银等好礼。


火雉燔食

感恩节将至,和好友围坐在一起,享用齐心协力炙烤的美味火鸡,其乐融融。

2018年11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12月2日24点间,等级≥50级的玩家,每日可组成一支四人以上(含)的队伍,前往苏州(289,222)时大福处领取活动道具:美味火鸡,由队长使用道具开启活动。各位玩家可以通过烫手的炭火炙烤火鸡,在火鸡达到相应火候时,使用刀叉餐具切下火鸡。

在正确的火候切下火鸡可获得12只“烤熟的火鸡”大量经验,在错误的火候下切下火鸡,则只能获得9只“烤熟的火鸡”少量经验

小提示:每个玩家每日最多领取1次烤火鸡的奖励,当切下火鸡的火候错误时,可以再次尝试烤火鸡以获取更好的奖励。 “烤熟的火鸡”可用于兑换“食谱宝藏图”,开启后续的美食之旅。

每日参加微信小活动还可额外获得“6只烤熟的火鸡”。


寻味姑苏

2018年11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12月5日24点间,等级≥50级的玩家,通过苏州(289,222)时大福处,每使用6只“烤熟的火鸡”兑换1个“食谱宝藏图”。根据食谱宝藏图的指引,前往指定地点寻找“食谱”,搜寻过程中还有一定几率偶遇食谱达人,只要答对食谱达人的谜题,便可获得更高级的“食谱”。


炊金馔玉

2018年11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12月5日24点间,等级≥50级的玩家,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的“千味烹秋”按钮进入“炊金馔玉”页签,找寻对应的厨师,使用食谱进行烹饪,烹饪后有机会获得“佳肴”,或有机会得到较高等级食谱,初级食谱、中级食谱可使用200厨艺点升级至更高一级食谱。

 

“佳肴”可呈至“九宴长歌”中,获得丰厚奖励,“饕餮柬”可用于参与“饕餮盛宴”,获取豪华奖励。

 
 

小提示:2018年11月19日至12月2日24时期间,每获得1点活跃值,则同步获得1点厨艺点。每日最多可获得500厨艺点。活动期间最多累计获得7000厨艺点。


九宴长歌

2018年11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12月5日24点间,等级≥50级的玩家,可使用炊金馔玉活动中所得:佳肴,参加主界面上方千味烹秋按钮中“九宴长歌”的抽奖活动,依次从锦绣山河、福满天下、紫气东来、金榜题名、花好月圆、五福临门、龙凤呈祥、美满家园、平安长寿九张桌子中抽取伏羲玉碎、幻饰武器:绝世好串、精金石、3级秘银、3级棉布、紫微灵魄等多重好礼。


饕餮盛宴

2018年11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12月5日24点间,等级≥50级的玩家,可使用炊金馔玉活动中所得:饕餮柬,参加主界面上方千味烹秋按钮中“饕餮盛宴”的抽奖活动,点击按钮“吃”抽取奖励。

 


 

 

火鸡快跑

2018年11月19日11点至12月2日24点间,关注“天龙八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文字“火鸡快跑”,打开活动页面开始游戏,点击屏幕帮助火鸡躲避火把,每日首次前行一定距离,即可获得感恩节火鸡礼包。打开礼包可获得6只烤熟的火鸡,烤熟的火鸡可在“寻味姑苏”活动中兑换食谱宝藏图使用。

小提示:感恩节火鸡礼包使用等级为50级及以上。

 

 
畅游《新天龙八部》
运营团队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