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天龙庄园闹新年,免登游戏领好礼”全攻略

2019-01-17 08:42:05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贺新年,闹庄园!恰新春佳节,考虑到少侠们走亲访友,吃宴喝酒,恐没有时间玩游戏,《新天龙八部》特推出微信小程序:天龙庄园。每日仅需手机操作1分钟,免登游戏也能拿到游戏内奖励。

小提示:若扫码无效,可复制链接(https://dwz.cn/3kbDxGEB)至手机浏览器打开。


天龙庄园分为预告版和正式版两期。

在预告版(1月16日至1月30日)中,可以查看当前已获得的红包数量。

在正式版(1月31日至2月11日)中,可以为珍兽:年绘制新衣,与微信好友分享红包,获得如意符等丰厚奖励,抵扣元宝当钱花。

【春节假期前:预告版开启】

首次登录天龙庄园必得1个团圆红包,同时还可以查看通过参与游戏内活动:朔雪寻梅获得的民俗红包。民俗红包可以在除夕至初七期间与好友分享,拼手气抢海量如意符!

【春节期间:正式版开启】

天龙庄园正式开启绘新衣和闹民俗活动,珍稀好礼等你拿!

绘新衣

每日首次为珍兽“年”绘制新衣,将获得年送出的压岁钱:必得海量如意符、珍兽蛋:年兽、浣花鎏金水等珍稀好礼。此外,除夕当天和累计7天为年绘制新衣,将触发彩蛋任务,额外获得彩蛋福利:诸事顺利礼包,有机会获得超级珍兽笼:年兽、新年限定时装:龙凤遥相倚(永久)等好礼。

小提示:若除夕当天未参与活动,初一至初七期间还将有10%的概率触发除夕彩蛋。

绘新衣时间 每日如意符奖 每日道具奖 彩蛋奖
大年二六 500个如意 3个金蚕 触发彩蛋任务,还将额外获得诸事顺利礼包,随机获得高级根骨丹、灵兽精魄、幻魂丹、超级珍兽还童天书、释灵髓、超级珍兽笼:年兽和时装:龙凤遥相倚(永久)中的一种
大年二七 玄灵
大年二八 4级棉
大年二九 3个缀梦灵
大年三十 珍兽蛋:年
正月初一 5个虹耀
正月初二 4级秘
正月初三 坐骑:长歌行(7
正月初四 时装:碧景琉璃(摩登风格,7
正月初五 5个典籍注
正月初六 5个浣花鎏金
正月初七 玄机药


闹民俗

欢闹民俗,各位少侠可在除夕至初七期间与好友分享民俗红包,拼手气抢海量如意符

民俗红包

发红包时

红包总面

团圆红包

正月除

1000个如意

抢春红包

正月初

500个如意

归宁红包

正月初

500个如意

祭谷红包

正月初

500个如意

请灶红包

正月初

500个如意

开市红包

正月初

500个如意

迎财红包

正月初

500个如意

人胜红包

正月初

1000个如意


小提示:

1、民俗红包当天可发,过期清零。

2、每个民俗红包中的如意符会随机分成6份,发红包的少侠必得其中一份奖励。

3、每个角色每天限抢6个民俗红包,且只能抢同区服好友发的民俗红包。抢自己发出的民俗红包,不算入抢红包次数。

4、获得的如意符将拆分成如意符匣(内含100个如意符)、如意符袋(内含10个如意符)和如意符囊(内含1个如意符)发放到指定角色下,例如抢红包获得123个如意符将拆分成“1个如意符匣、2个如意符袋、3个如意符囊”发奖。

5、天龙庄园和游戏内活动均可获得如意符,每个角色获得如意符的上限为15,000个

除此之外,若少侠春节期间闲暇时间较多,还可前往游戏内参加戏年兽、团圆宴、天禧贺岁和新春Boss联欢会活动,有机会获得玄灵丹、高级根骨丹和3级秘银棉布等奖励。

【春节假期后:回游戏领好礼】

各位少侠在天龙庄园获得的奖励,将发放至大理(172,122)龚彩云处,春节期间或春节后均可前往领取。其中,如意符和浣花鎏金水春节后可在游戏内开启精彩玩法。

1、如意符可在2月11日至3月6日到游戏内悬符换金活动中兑换金铢,抵扣元宝购买浣花鎏金水、点红妆、装备时绑定的幻饰武器:龙卧灯和凤衔烛等新春好礼!

点击查看新春好礼详细清单

2、浣花鎏金水可到洛阳(242,269)景年处将幻玉:年(平明风格)浣染成高级幻玉风格,更有几率获得稀有风格幻玉:年(霄龙吟风格)和幻玉:年(昆凤音风格)。稀有风格幻玉还可通过道具:点红妆浣颜为春节限定款。

点此查看详细浣染规则及外观特效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