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1月24日更新公告:“新春活动预告”(下篇)

2019-01-23 22:37:37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9年1月24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5.2609。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春活动预告】
新春活动总览:

本次新春活动共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核心活动:醉饮春斋,有几率刷新出春节限定永久时装:龙凤遥相倚,还可以6.9折超低折扣获得诸多珍品道具,与此同时获得大量吉祥符

第二阶段核心为获取如意符,本次专门为春节期间无法登陆游戏的少侠准备了微信天龙庄园,即使在外走亲访友,不便登陆游戏,也可通过天龙山庄获得大量如意符,保证收益。少侠若有时间还可登陆游戏参加团圆宴、戏年兽等活动获取更多如意符。

第三阶段可将前两阶段获得的吉祥符与如意符兑换“金铢”,金铢可1:1作为元宝在百戏集市中获得更多稀有珍品。
点此查看新春活动详情


第二阶段活动内容如下:
微信活动:天龙庄园

2019年1月31日11点至2月11日24点春节期间,每日首次为珍兽“年”绘制新衣,必得海量如意符、珍兽蛋:年兽、浣花鎏金水等珍稀好礼。此外,除夕当天和累计7天为“年”绘制新衣,将触发彩蛋任务,额外获得彩蛋福利:诸事顺利礼包,有机会获得超级珍兽笼:年兽、新年限定时装:龙凤遥相倚(永久)等好礼。

2019年2月4日至2月11日除夕至初七期间,各位少侠还可与好友分享民俗红包,拼手气抢海量如意符

小提示:参加过朔雪寻梅活动的玩家请尽快在洛阳(265,256)无崖子处“领取民俗红包”,以便后续顺利参加天龙庄园活动,千万不要错过领奖哦。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天龙庄园闹新年,免登游戏领好礼”全攻略》

戏年兽

2019年1月31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2月10日24点,等级≥50级的玩家可单人或组队前往洛阳(266,255)殷柏舟处,参与戏年兽活动,成功耗尽年兽体力必获得250枚如意符,同时有几率获得超级珍兽笼:年兽

小提示:当日未成功领取奖励前,可重复开启活动。活动内累计最多可获得15000枚如意符,如意符可用于后续悬符换金活动。

团圆宴

2019年1月31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2月10日24点,等级≥50级的玩家每日整点及半点可前往洛阳南大街食用金玉满堂宴和锦绣祺川宴各三桌,除获得如意符外,还可获得3级棉布、3级秘银等奖励道具。

天禧贺岁

2019年2月4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2月11日24点,等级≥50级的玩家,每日可参与活动:贴倒福、大扫除、写春联,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当日道具奖励。累计完成5次还可获得“天禧贺岁大礼” 100%获得5个浣花鎏金水等丰厚奖励。

如您在2月4日至2月11日天禧贺岁活动期间未领取奖励,2月12日至2月19日领取战江湖鸿福宝玉奖励时,可在天禧贺岁界面顺次补领1个未领取的奖励(最多8次补领机会)。

战江湖

2019年2月12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2月19日24点,等级≥50级的玩家进入战江湖活动界面,完成每日任务,获得鸿福宝玉,累计获得4枚鸿福宝玉后,可领取:无相石。累计获得6枚鸿福宝玉后,可领取:无相石无相灵石

新春Boss联欢会

2019年2月4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2月10日每晚21点15分,等级≥10级的玩家,可于每日21:15在洛阳(256,256)府前广场观赏新春联欢会,欣赏热闹的同时更有珍兽蛋:布老虎(5级可携带)、珍兽蛋:傀儡狼(5级可携带)等多重惊喜奖励可拿

第三阶段活动内容如下:
悬符换金

2019年2月11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3月6日24点,等级≥50级的玩家,可在洛阳(291,357)付焕津处将吉祥符和如意符兑换成对应数量金铢

小提示:2019年2月11日至2月14日,消耗较少的吉祥如意符可以兑换更多的奖励

花灯隐语

2019年2月11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3月3日24点,等级≥50级的玩家,可在洛阳(274,341)蔡弥处参加活动,全部答对必得4个元宵,累计完成天数还可获得180天元宵节限定称号

神射竟春

2019年2月11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3月3日24点,等级≥50级的玩家,可在洛阳(299,350)洛神箭参与活动,规定时间内,命中足够数量的靶子后便可获得奖励。根据结算评价不同可获得不同数量的元宵。

当射中60只及以上的箭靶时,可额外获得一枚神射勋章,累计获得12枚勋章时,可领取称号:箭比长空骄阳瑟(180天)

三仙归位

2019年2月11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3月3日24点,等级≥50级的玩家,前往洛阳(292,350)张守快处参加活动,找寻扣有金元宝的碗即可通关,成功完成第5关将获得当日最高元宵奖励。

成功闯过第10关时,可获得称号:慧眼戏三仙(180天),当您成功完成第20关时,则可获得称号:眼睛瞪得像铜铃(180天)

小提示:当前完成关卡数将于当日24:00清空。

百戏集市

2019年2月11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3月6日24点,等级≥50级的玩家,可在上方祯祥兆春来界面或洛阳(282,348)广妙辉处进入百戏集市,有几率出现春节限定永久时装:龙凤遥相倚(装备时绑定)、幻饰武器:龙卧灯和凤衔烛(装备时绑定)、浣花鎏金水(不绑定)、点红妆(不绑定)等稀有商品。

对商品不满意,可消耗2个元宵刷新,每次刷新后,可与摊主进行砍价,使用金铢抵扣大量元宝,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珍贵商品。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