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天龙庄园”活动参与异常说明公告

2019-02-02 11:56:0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让各位少侠春节期间免登游戏,也能获得游戏收益,《新天龙八部》推出手机端活动“天龙庄园”。因恰逢春节假期,网络高峰,目前接到部分玩家反馈,参与活动时出现黑屏、加载失败等问题。经技术部紧急排查,为网络不佳或手机内存不足所致。

针对目前接到的玩家反馈,我们梳理了以下参与攻略,帮助各位少侠顺利拿到游戏内奖励。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参与攻略】

Q1:打开活动链接,加载时间很长,进度条一直不动。
A1:因春节期间,用网高峰,建议您切换4G网络或家庭WiFi等网速较快的网络参与活动,尽量不用公共网络。

Q2:打开活动链接或点击“压岁钱”按钮,出现黑屏或提示加载失败,关闭链接再打开,问题还在。
A2:因网络不佳或手机内存不足导致出现黑屏或加载失败,建议您尝试退出微信登录,再重新登录微信,或复制链接(https://dwz.cn/3kbDxGEB)到手机浏览器参与活动

Q3:打开活动链接,提示无法访问网页
A3:建议您复制链接(https://dwz.cn/3kbDxGEB)到手机浏览器参与活动。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