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研发暨运营团队己亥年新春寄语

2019-02-04 08:13:05


亲爱的《新天龙八部》玩家:

洛城飞雪辞旧岁,华灯初上又一春。

感谢您多年的支持与陪伴,我们已相知相守了十二年。犹忆彼时青春年少,江湖儿女,以梦为马,快意恩仇。十二载时光掠过,举目皆是你我携手同行的剪影,心底激荡着武侠人生的豪情。

过去的2018是收获满满的一年,我们在天下会武的赛场上用技术证明实力;我们携手《黄金兄弟》共话岁月情长;我们经历了“叛出师门”还是坚守信仰的拷问;我们携手兄弟,孤单并肩,拭剑天下。回首峥嵘岁月,2018必将在江湖的史书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成长常常伴随着喜悦与伤痛。2018同样是失去的一年。在陨落的众星中,金庸先生写完了他的传奇的江湖人生。我们在缅怀金庸先生的同时,更要努力传承和发扬武侠精神,用心去品味“武侠人生,百态江湖”。

十二年意味着一个轮回。过去十二年,我们秉承着一颗武侠梦,把原著中宏大瑰丽的江湖以游戏的形式呈现给广大玩家,成就了一代人的武侠青春。当新的轮回开始,让我们满怀对这篇江湖的热爱,从心出发,焕新启程。

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进,纵饮狂歌,快意江湖。

新的一年,让我们血战沙场,在历练中成长,在得失中感悟。

新的一年,让我们的年华不随时光老去,情义不随岁月变淡。

新的一年,让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砥砺前行,如愿以偿。

在新年的伊始,《新天龙八部》研发暨运营团队全体成员,祝您阖家欢乐,幸福平安。

《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