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4月1日唯美客户端、微端停止更新说明

2019-03-06 16:08:0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新天龙八部》的支持与鼓励,作为经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迄今已经成功运营了十一年,十一年里我们一同收获了无数的美好与感动。随着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与研发经验的积累,为了更好地满足更多玩家需求,后续《新天龙八部》将有部分技术层面的更新,且系列更新仅能在经典客户端中完美展现。

因此,经慎重考虑,我们调整运营计划,将于4月1日起正式停止更新唯美端、微端,停止后将无法通过唯美端和微端登陆游戏。唯美端本身与经典端数据互通,您的所有游戏数据均不受影响,仍可通过经典端正常游戏。为了保证您今后顺畅游戏,我们建议使用微端的玩家尽快将微端更新至完成客户端,也建议使用唯美端的玩家点击此处下载完整经典版客户端。

感谢您一路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不断优化游戏体验,带来更多的玩法功能,希望您一如既往信任我们,与我们一同期待迈进第十二年!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