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鹤舞瑞京系列活动数据修复及补偿公告

2019-04-18 16:50:04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目前鹤舞瑞京系列活动数据传输功能已修复,已开启活动道具“缘来妙笔”的使用,各位玩家可使用缘来妙笔前往“画中境”尽情寻宝。

曾出现“稚鹤寻风”活动“点亮”失败的玩家,可重新点击“点亮”按钮,便可解锁“传世匠心”活动中全新技术时装展示。

曾出现鉴赏瑰宝失败玩家的数据,也已恢复传输,请在今日晚些时候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传世匠心”内大宋瑰宝的解锁情况。若超过24小时仍发现瑰宝及时装缺失,可以点击此处联系客服反馈信息,帮您专门核实。

为了提升玩家体验,节省进入“画中境”操作时间,特此直接准备“补偿礼包”,所有等级≥30级且4月17日24点前创建的角色均可在2019年4月22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26日24点间,前往大理龚彩云(172.122)处领取服务器异常补偿礼包:流光锦囊。

传世匠心活动入口:

本次数据传输异常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各位玩家对活动的支持和谅解。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