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5月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9-05-08 22:07:32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9年5月9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5.6611。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奖励升级】

欢庆天龙十二载,5月9日当日奖励全面升级,不容错过!登陆即领全新幻饰武器:浮雪三千,还有机会获得坐骑:飞凰羽翼(永久)、全新双人坐骑:霞上仙(永久)等多重珍稀道具! 
1、 瑞鹤献羽

5月9日0点至24点,等级≥50级的玩家,在5月9日21点至22点期间,累计在线达到30分钟即可在屏幕上方点击周年庆-瑞鹤献羽页签,参与抽奖活动,100%获得11种稀有坐骑的一种!稀世坐骑:飞凰羽翼(永久)、全新双人坐骑:霞上仙(永久)在线即有机会获得!
2、 七日雅令

等级≥30级的少侠, 5月9日登录即可领取神秘大奖:十二周年礼盒,打开100%获得全新幻饰武器:浮雪三千。与此同时财神密卷可挖出的绑定元宝也会更加丰厚,最多可达1888绑元!
3、 灯如昼

5月9日周年庆当天,少侠可在周年庆界面点击许灯愿按钮参与抽奖,奖励内容全面升级,除当日22点抽奖奖品外,玩家还有机会获得特殊奖品:天龙十二周年宋锦手包礼盒、天龙12周年宋锦手提袋、天龙12周年宋锦文化T恤,抽奖结果将在5月11日天龙八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
5.9日许愿奖励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奖励内容

时装:梦华录(永久)、幻饰武器:忆王孙、坐骑:霞上仙(30天)

坐骑:霞上仙(30天)

融魂丹·幻蝶

4、 十年又十年

5月9日0点起至5月27日更新维护前,前往洛阳(242, 269)鹤舞处,点击“领取周年庆礼包”即可领取坐骑:喜庆熊猫、时装:飞龙乘云(周年庆风格)、周年庆专属相框:龙腾贺天及鸿福炎晶。参与抽奖互动还可得全服限量1288中国黄金纪念币、坐骑:天马、时装:玉眠寒川等超值豪礼!
具体活动详情可前往十二周年专题页查看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