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5月13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9-05-10 21:35:5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9年5月13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5.6807。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随心宝阁
周年庆典,宝阁现世。4月26日更新维护后,等级≥30级的玩家,可在随心宝阁界面中使用盛典金牌、盛典银牌、盛典铜牌分别在对应的宝藏中选择您想要的宝藏。5月16日0点5月22日24点,通过祈福令祈福将您选择的宝藏收入囊中。
小提示:活动期间,每获得1点活跃值,即可获得1个祈福令,每天祈福令获取上限为500个,获取所有奖励一共需消耗2500个祈福令
若活跃值不够,也可以使用花费元宝方式购买祈福令,最多可购买2500个。

宝藏类型

内容

金藏
30份,挑选1份需要消耗6个盛典金牌,最多可挑选5份。

至尊强化精华*310份)、伏羲玉*85份)、虹耀石*35份)、高级勾天彩*25份)、玄灵丹(1份)、轮回之锥*152份)、3级棉布(1份)、3级秘银(1份)

银藏
共有30份,挑选1份需要消耗3个盛典银牌,最多可挑选10份。

精金石*1510份)、典籍注解*35份)、命魂玉*75份)、缀梦灵石*35份)、轮回之锥*75份)

铜藏
共有30份,挑选1份需要消耗2个盛典铜牌,最多可挑选15份。

离火*1010份)、金蚕丝*25份)、真元珀*25份)、轮回之锥*35份)

【更新优化】
为后续显示效果更新优化,将于2019年5月13日更新维护后关闭3D头像显示,若玩家已设置3D头像,上线时将直接更换为2D头像显示。
【元宝商店下架道具】
真元神珀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