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8月1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9-08-18 19:23:39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9年8月19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5.9637。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暑期礼包登陆即领】

2019年8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9月4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通过打开主界面上方的“签到福利-节日福利”界面,即可领取暑假开心礼包,开启后除可100%获得玄灵丹外,还有机会获得坐骑:天马(30天)、时装:雪照金城(永久)、3级棉布、3级秘银、翅膀:极光羽翼(7天)、坐骑:长歌行(7天)、翅膀:雪羽(7天)、时装:雪照金城(7天)、时装:碧景琉璃(7天)、时装:玉眠寒川(7天)、虹耀石、缀梦灵石、真元精珀等暑假珍贵好礼中的两种

 

【精彩活动】

清凉一夏

2019年8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9月4日24点,等级≥30级的少侠,可单人或组队前往嵩山(242,224)王风清、西湖(212,95)王云逸、太湖(230,230)王水明处接取任务:清凉一夏。变身为瓜农或者保镖,帮助种瓜人采集到足够的西瓜后,可获得悠夏礼包及随机一种冰镇西瓜,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九天玉碎*10、紫微灵魄*2、功力丹、3级棉布、3级秘银、小玄灵丹、真元精珀、虹耀石中的一种。

打开悠夏礼包可获得6个玉瓤武器:梦迷离

小提示:玉瓤可在主界面上方的“利夏觅宝阁”内寻找各种珍稀宝物。

 

仲夏盘中寻节气

2019年8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9月4日24点,等级≥30级的少侠在击败珍珑棋局、楼兰寻宝、四绝庄、除匪首力破三关、剑荡三环除妖魔、讨伐燕子坞、杀星、初战缥缈峰、挑战缥缈峰、兵圣奇阵、少室山、凤鸣王陵、琅嬛福地等副本(不含虚空副本)的最终BOSS时,即可获得节气值

获得足够的节气值时,即可点击活动界面中的凝聚按钮,逐一凝聚节气盘中的节气。凝聚至少1个仲夏节气后,可前往苏州(367,167)祈福台处进行祈福。凝聚的仲夏节气越多,祈福时可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

根据收集到的节气数量,可开到不同的奖励:

小提示:每日仅可进行一次祈福,每日24点已获得的节气值将被重置。扫荡也可获得节气值哦。

 

吃瓜大赛

2019年8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9月4日24时,每晚19:00-21:00将在洛阳召开别开生面的吃瓜大赛。等级≥30级的少侠,均可前往洛阳(245,346)乐长青处进行报名,领取活动道具:吃瓜参赛券,在洛阳任意位置(除摆摊区域、传送点、NPC附近外)使用吃瓜参赛券即可开始挑战。

在规定时间内单次吃瓜达到20块后,即可前往洛阳(245,346)乐长青处领取单日参与奖励:福缘礼包和1个吃瓜参赛礼盒

打开吃瓜参赛礼盒即有机会获得豪侠勋章*5、五毒珠•元阳*3、金蚕丝*4、缀梦灵石*3、典籍注解*3、悟灵珠*3、灵兽精魄*3、玄灵丹中的一种。

打开福缘礼包可获得玉瓤*6时装:墨羽潜幽(金粉世家风格,永久)

每日单次吃瓜数排名前10的玩家,及活动期间历史单次吃瓜数最高的少侠,还可额外领取专属称号和海量玉瓤:

历史吃瓜数量第一的玩家可获得:玉瓤*50

每日吃瓜数量第一的玩家可获得:玉瓤*50

每日吃瓜数量在2-10名的玩家可获得:玉瓤*25

小提示:单日参与奖励每日仅可领取1次。

 

微信活动-快乐“消暑”

2019年8月19日11点至2019年8月25日24点,等级≥30级的少侠每日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前往“天龙八部公众号-福利动向”参与“快乐消鼠”活动,通过点击冒出的老鼠积攒消鼠积分,在限定时间内消鼠积分达到50,可领取翠玉西瓜*6

小提示:使用翠玉西瓜可获得玉瓤*1。奖励领取时间截止于:9月8日24点。


利夏觅宝阁

2019年8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9月8日24点,等级≥30级的少侠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的快捷按钮打开“利夏觅宝阁”界面,紫金砂、紫金石、全新超级珍兽笼:太白鹿灵、时装礼盒:墨羽潜幽(金粉世家风格)、武器:梦迷离等稀世珍宝将齐聚觅惠坊。通过道具:玉瓤更可在觅珍坊中兑换3级棉布、3级秘银、3级红宝石、坐骑:傲雪灵狮(30天)等珍品。若对当前阁中宝物不满意,还可通过消耗玉瓤进行刷新哦。

小提示:玉瓤可通过仲夏盘中寻节气、吃瓜大赛、清凉一夏、微信活动-快乐“消暑”获得。各位大侠可在“利夏觅宝阁”界面查看到当前拥有的玉瓤数量。

活动期间,利夏觅宝阁将限时放出超级珍兽笼:太白鹿灵,在9月9日维护后,元宝店将上架5级-95级自适等级珍兽蛋:太白鹿灵,售价:4752元宝。

               


装备属性重铸功能限时开放

8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9月8日24时,通过利夏觅宝阁刷新购买的紫金砂/紫金石可前往苏州(367,249)制造宗师朱锋处对7/8星手工装备的拓展属性进行重铸。

 

珍兽化玉功能上线

2019年8月19日更新维护后将开放珍兽化玉功能,少侠可前往苏州(178,240)云绾绾处,将达到指定条件的珍兽化玉为不绑定的幻玉,幻玉使用后将激活对应的珍兽外观。

目前开放的可化玉珍兽为太白鹿灵,少侠可将4级以上变异风格成长率达到卓越的珍兽:太白鹿灵化玉为幻玉。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