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天下会武16进8比赛第二天赛果公告

2019-09-13 00:15:26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新天龙八部》第二届全民无差别PK赛“天下会武”总决赛16进8比赛在9月11日正式开启,现将9月12日比赛第二天的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最终晋级的战队是:再见青春子衿军团ゞ醉梦仙霖"鹤儛メ天下

 

四强赛对阵情况为:

再见青春VS子衿军团ゞ

醉梦仙霖VS"鹤儛メ天下

 

请以上晋级战队在9月14日—9月16日期间登录争霸赛一区进行角色打造,并准备参加9月20日、9月21日开启的四强争夺赛。

 

特殊情况说明:

 

【子衿军团ゞ】战队在当天对阵【与你同行】战队时,两场比赛中【子衿军团ゞ】均有不同情况的掉线,经过我们技术人员的核查,确认是【有种放学别跑】战队使用非法手段干扰了比赛,使得该组比赛在非正常情况下决出了胜负。在此情况下,本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为了维护玩家的合理利益,我们决定于9月12日晚22:30分对【子衿军团ゞ】和【与你同行】战队进行重赛。由于【与你同行】战队在多次通知后仍未到场,选择了放弃比赛,因此按照规则,出线战队为【子衿军团ゞ】

 

另外,由于【有种放学别跑】战队使用非法手段,恶意干扰比赛的正常进行,严重破坏了比赛的公平性,影响恶劣,因此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和相应奖励,特此通告!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