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0月10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9-10-09 21:14:04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9年10月10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5.9775。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体验】

新增10组服务器体验侠客说功能

为了给更多少侠提供记录精彩游戏生活、与亲朋好友分享江湖趣事的平台,2019年10月10日更新维护后,将增加10组服务器试运行侠客说功能,以下服务器的少侠可提前体验侠客说功能:发布动态信息、点赞、评论等。

增加参与试运行的服务器列表
纵横双线-清歌遥望月
纵横双线-惜君青玉裳
纵横双线-愿君共白首
纵横双线-以梦为马
周年庆专区-鹤舞九霄
周年庆专区-瑞鹤千秋
唯美双线-天命
东北网通一区-水晶湖
电信全国一区-听香水榭
电信全国一区-仙侣情缘

试运行期间,此功能仍需进一步调整与完善,还请各位少侠敬请谅解。

【精彩活动】

双倍乐翻天

10月10日0时至10月16日24时活动期间,特开启全服双倍经验、双倍武意,参与四绝庄、虚空四绝庄、杀星、虚空杀星、燕子坞、虚空燕子坞、挑战缥缈峰、初战缥缈峰、虚空缥缈峰、少室山、兵圣奇阵(普通)、兵圣奇阵(困难)、凤鸣王陵、血战雁门关、剑荡三环除妖魔、除匪首力破三关、棋局、楼兰寻宝、琅嬛福地(普通)、琅嬛福地(困难)等副本击败boss即可获得双倍掉落,同时副本扫荡可进行两次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