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1月7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9-11-06 21:07:38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9年11月7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6.2015。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活动预告】

蹴鞠+黄金逆袭

11月10日19:00将开启【蹴鞠+黄金逆袭】活动。所有等级和心法≥30级的少侠们,均可前往游戏内绿荫球场中参与蹴鞠,每次击败蹴鞠活动中的孙美美,将可能触发黄金契丹刺客!赢取经验、红利票、九天玉碎、玉华灵泉、龙纹玉灵等奖励!

【更新优化】

修武之约增加奖励

修武之约将在11月7日维护后更新,普通奖励修习进度达到1500可领取的奖励中增加:一袋碎银*3,普通奖励修习进度达到3200可领取的奖励中增加:一袋碎银*2。

【桃木礼匣•精品】奖励调整

11月7日维护后更新,对使用精品品质线索进行易礼产出的【桃木礼匣•精品】奖励进行调整,开启将有机会获得:4级宝石兑换券*1、3级宝石兑换券*1、雪芝药散*1(使用可获得50点药尘)、金蚕丝*1、精金石*10、真元精珀*1、渴漫思茶囊*1(使用可获得随机1种珍品品质茶道具)、雅韵古匣•珍品*1(使用将随机获得1种非绑定的珍品品质奇物)。

特别说明:打开【桃木礼匣•精品】在未获得3级宝石兑换券或4级宝石兑换券的情况下,还可额外获得一个或两个3级宝石碎片兑换券。

一个3级宝石碎片兑换券可在鬼市(179,162)董知古处任意选择兑换一个3级宝石碎片,72个3级宝石碎片可在洛阳(290,322)诸葛孔亮处兑换1个对应的3级宝石。

宝石碎片兑换券可兑换宝石碎片种类及宝石碎片可兑换宝石种类如下:

宝石碎片兑换券 宝石碎片种类 宝石种类
3级宝石碎片兑换券 血精石碎片(3级) 血精石(3级)
红宝石碎片(3级) 红宝石(3级)
虎眼石碎片(3级) 虎眼石(3级)
猫眼石碎片(3级) 猫眼石(3级)
紫玉碎片(3级) 紫玉(3级)
祖母绿碎片(3级) 祖母绿(3级)
红晶石碎片(3级) 纯净红晶石(3级)
蓝晶石碎片(3级) 纯净蓝晶石(3级)
黄晶石碎片(3级) 纯净黄晶石(3级)
绿晶石碎片(3级) 纯净绿晶石(3级)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