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2月26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9-12-25 23:47:16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91226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6.3609。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元旦活动】

元旦礼包登陆免费领

201912300点至202018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通过打开主界面上方的“签到福利-节日福利”界面,即可领取元旦节日礼包,开启后可100%获得玄灵丹,还有机会获得时装:雪照金城(永久)、坐骑:天马(30天)、3级棉布、3级秘银、坐骑:极光羽翼(7天)、坐骑:长歌行(7天)、翅膀:雪羽(7天)、时装:雪照金城(7天)、时装:碧景琉璃(7天)、时装:玉眠寒川(7天)、虹耀石、缀梦灵石、真元精珀等珍贵好礼中的随机两种精美道具。

 

福运赠英豪

201912300点至201918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福运赠英豪”按钮,打开活动界面,分别开启英雄福袋、名士福袋、豪侠福袋,领取3级秘银、3级棉布等开年好礼。

活动期间,开启英雄福袋和豪侠福袋,均可100%获得1枚金纹铜钱,在每日19点至24点,使用金纹铜钱对洛阳(256,246)摇钱树进行投掷,还可获得开年欢庆礼盒,同时,有概率额外掉落大量贺岁礼盒,所有在场玩家均可拾取。

小提示:每人每天最多可拾取5贺岁礼盒。

 

元旦狂欢夜

20191231日至202011日,每天19点至24点,所有向摇钱树投掷金纹铜钱的玩家,所获得的开年欢庆礼盒均将升级为百福具臻礼盒,贺岁礼盒也将升级为普天同庆礼盒

道具钱引子:50金铢可在春节系列活动中增加本金50金铢。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