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月16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01-15 19:27:39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年1月16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6.5106。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天外重组】
天外江湖部分功能调整说明

君临天下硝烟起,天外重组英雄决。新天龙八部将于2月3日维护期间对天外江湖进行重组。为了在重组过程中减少您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将在1月20日更新维护后调整天外江湖的部分功能:

1、1月20日更新维护后至2月3日更新维护前,位于凤鸣镇的“古境寄售行”将暂停商品上架,但可以进行购买、下架和取回过期物品。2月3日更新维护后所有未取回的商品将会被强制回收,请您在此之前尽快取回。

2、已获得的战盟贡献度将会全部保留,待玩家重新加入任意战盟后可继续在战盟城市内战盟商店管家处购买战盟商品。

点击此处查看《新天外江湖服务器搭配列表》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