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月20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01-17 21:34:1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年1月20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6.5201。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春节活动】
春节礼包登陆即领

在这辞旧迎新之夜,为你送来一份精美的“春节礼包”!2020年1月20日更新维护后至2月23日24点,可以点击主界面上方的奖励“节日福利”领取奖励按钮,来领取春节礼包,使用后必定获得:玄灵丹、相框:福瑞兆祥(30天),还有机会随机获得:坐骑:天马(30天)、时装:雪照金城(永久)、3级棉布、3级秘银、坐骑:极光羽翼(7天)、坐骑:长歌行(7天)、翅膀:雪羽(7天)、时装:雪照金城(7天)、时装:碧景琉璃(7天)、时装:玉眠寒川(7天)、虹耀石、缀梦灵石、真元精珀等珍贵好礼中的随机两种精美道具!


戏年兽

2020年1月20日更新后至2020年1月31日24点,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单人或组成2-6人队伍前往洛阳[269,255]殷柏舟处,点击选项:参与戏年兽参与活动。将年兽体力耗尽后,可返回殷柏舟处点击选项:领取戏年兽奖励,将可获得1个回息对牌,还可额外获得以下奖励任意一种:高级根骨丹、灵兽精魄、幻魂丹、超级珍兽还童天书、释灵髓、超级珍兽笼:年兽

说明:

1、有幸获得“超级珍兽笼:年兽”的少侠,可于2020年2月1日至2月26日期间,前往洛阳(242,269)景年处将“珍兽:年兽”化玉为“幻玉:年”,解锁高级珍兽外观。

2、若少侠未在年兽逃离前将其体力耗尽,可返回春喜年糕指使地点再次召唤年兽。已领取奖励的少侠,可作为队员协助其他玩家完成戏年兽活动,但只能领取一次奖励。

团圆宴

2020年1月20日更新后至2020年1月31日24点每日整点及整半点,洛阳南大街会刷出金玉满堂宴、锦绣祺川宴各3桌,刷新时刻将在洛阳TAB地图中标识其具体位置,所有宴席存在时间10分钟

食用金玉满堂宴后,可获得以下奖励任意一种:时装:杳冥兮既暗(永久)、坐骑:乌夜兮游缰(7天)、时装:杳冥兮既暗(7天)、虹耀石、缀梦灵石、情诗恋曲,还有机会额外获得1个回息对牌

食用锦绣祺川宴后,可获得以下奖励任意一种:金蚕丝、真元精珀、紫微灵魄、九天玉碎、龙泉铁英、3级秘银、3级棉布,还有机会额外获得1个回息对牌

小提示:每日玩家可食用每种宴席各3次。


【精彩更新】
鬼市上元景致

上元将至,1月20日更新维护后鬼市场景将张灯结彩进行节日装扮,可与友共乘游船“天在水”游览上元美景,可前往月阁庭院戏耍秋千“月下逢”,1月30日至2月24日间还将开放鬼市“明月辉”功能,乘坐“明月辉”,可登高赏景;2月8日晚21时鬼市三街六坊将尽放烟火,届时诚邀各位少侠齐聚鬼市庆享元夕佳礼


桃花岛门派场景戏秋千

1月20日更新维护后,各位少侠可前往桃花岛门派(76,179)望海潮秋千戏耍,每次戏耍时间最长为1分钟,少侠乘坐中可随时离开秋千结束戏耍。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