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月23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01-22 19:11:1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年1月23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6.530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春节活动】
天禧贺岁

2020年1月24日0时至1月31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在主界面进入“天禧贺岁”活动界面,完成每日活动,即可领取当日奖励。领取任意5日奖励后,即可领取天禧贺岁礼,打开可获得金蚕丝*5、玄机药尘*3、玄灵丹、浣花鎏金水*5

日期 奖励内容
1月24日 玄灵丹
1月25日 金蚕丝*5
1月26日 缀梦灵石*4
1月27日 虹耀石*3
1月28日 红宝石(3级)
1月29日 典籍注解*4
1月30日 3级秘银
1月31日 3级棉布

微信活动-佳期将至 与师有约

2020年1月24日0时至1月31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且未停权的侠士,可扫描图中二维码参与活动。

1. 除夕当天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4级秘银、4级棉布、瑞鹤锦意礼盒(打开可获得永久时装:瑞鹤集、武器:云庭里)、鼠年金运礼盒等惊喜大礼!

2.每日签到必得当日奖励回息对牌1个,回息对牌可用于参加游戏内活动【经财有时】,使用可提升您在【经财有时】活动结束后领取的金铢数量。

3.少侠可通过每日签到及好友借阅获得【李师师书信】。集齐8封【李师师书信】,即可解锁彩蛋惊喜,观看视频并领取礼包,开启礼包将有机会获得永久时装:上元清嘉景

(安卓手机若使用4G网络,参与活动时请允许流量模式下播放视频,才能顺利观看彩蛋哦!)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