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月30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01-29 19:15:49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年1月30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6.5617。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上元灯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新天龙八部将还原大宋上元灯节,举办放灯、猜谜、射箭、扣碗猜球、上元夜惊喜烟火会,更有拍紫电,全民享分红等诸多精彩活动,快来和李师师同游上元灯会吧!

三仙归位

2020年2月1日0时至2020年2月23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前往洛阳(292,350)张守快处参加三仙归位活动。完成至少1关后,可得今日元宵奖励。每日仅可领取1次元宵奖励,元宵可在百戏集市中刷新商品。2月1日至2月26日24时期间,当您完成的关卡达到10关时,可领取称号:慧眼戏三仙。当您完成的关卡达到20关时,可领取称号:眼睛瞪得像铜铃。

花灯隐语

2020年2月1日0时至2月23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在洛阳(274,341)蔡弥处参加花灯隐语活动,接取任务后,您可前往洛阳(270,342)附近,依次点击11盏花灯,阅读谜面选择谜底。每个灯谜均可重复解答。猜对11道灯谜后,即可前往洛阳(274,341)蔡弥处交还任务,交还任务时,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和4个元宵。元宵可用于在主界面上方参与百戏集市,寻觅宝物。

2月1日至2月8日,每天完成猜灯谜活动后,将获得额外奖励道具:东君信。东君信可前往洛阳或鬼市放飞东君信,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期间内,累计完成任务达到一定次数的玩家,可在洛阳(274,341)蔡弥处领取称号,完成次数越多,所得称号越高级,高级称号会覆盖低级称号。

称号领取时间为: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2月26日。

神射竞春

2020年2月1日0时至2020年2月23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前往洛阳(299,350)洛神箭处参加神射竞春活动。点击开始游戏后,会在靶场中随机产生箭靶,鼠标点击箭靶,将射出一支箭,射中足够数量的箭靶后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根据射中数量的不同,会获得不同数量的元宵。当射中60个以上的箭靶领取奖励时,可额外获得神射勋章一枚。当得到12枚勋章时,可在洛阳(299,350)洛神箭处领取称号奖励。

百戏集市

2020年2月1日0时至2020年2月26日24时,活动期间,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在洛阳(282,348)广妙辉处参与百戏集市,逛小摊,淘珍宝。有机会购得外观、属性、珍兽等多方面的稀世珍品。每次逛小摊后,如果对该摊位的商品不满意,可消耗2个元宵前往下一家摊位,刷新商品。

每次来到新的摊位,拥有金铢的侠士会随机一个金铢抵扣元宝的折扣,若没有金铢,则不会随机折扣,即便后续获得金铢也不能在当前摊位再次随机折扣。

在百戏集市中购买摊位商品的累计消费总金额(包括元宝和金铢)达到指定数额时,可在“奇珍酬客”分页中领取对应的奖励。

小提示:

1、每日最多刷新300次。

2、2月1日至2月26日,少侠可利用参与经财有时活动获得的金铢,金铢可在百戏集市中用于随机商品折扣,直接抵扣元宝!当然,每个摊主所能承受的折扣各不相同,若是拥有的金铢太多,还请少侠多逛逛小摊。

东风夜放

2月1日0时至2月8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在花灯隐语活动中获得东君信后,可前往洛阳或鬼市放飞东君信,获得丰厚奖励。

前往鬼市放飞更有机会获得上元景礼盒,上元景礼盒使用后可免费领取一件拾取时绑定的时装上元清嘉景(永久),或可花费13800元宝购买1个上元清嘉景礼盒。对异性使用上元清嘉景礼盒,双方皆可获得1件拾取时绑定的时装:上元清嘉景(永久)。

银锤金案

2月1日0时至2月8日24日时期间,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前往洛阳(282,348)广妙辉处,使用元宝兑换玉筹,兑换的玉筹可在银锤金案活动中,用于竞拍稀世珍品,有京华梦韵、流光千极、坐骑:紫电等稀有宝贝等你来赢!

每日20:00竞拍正式开始,进入2小时的竞拍倒计时,少侠可使用玉筹与他人进行竞价。

21:55之后每次有任意侠士出价成功,剩余时间将被重置为5分钟,拍卖最晚将于当日22:30结束。

若少侠竞拍成功,系统将扣除您成交所对应的玉筹,同时您将获得竞拍物品的所有权。若少侠竞拍失败,系统将全额返还您已出价的玉筹。

您可于2月12日24时前在银锤金案界面领取竞拍物品和玉筹,若您稍有遗忘,还可在2月13日0时至2月26日24时期间,前往洛阳广妙辉处进行补领。

小提示:

1、若您有尚未领取的物品或玉筹,请及时领取,否则将无法参与第二天的竞拍。

2、若少侠手中的玉筹已无他用,可于2月26日24时前,前往洛阳广妙辉处,将玉筹兑换回元宝。

3、全服8天拍卖成交额的4倍收益,将会在2月10日至2月23日“朱门传裕界面,以金铢的形式,回馈给所有侠士。分红金额可前往专题页查看。

【功能更新】

新增升级真•重楼肩功能

1月30日更新维护后,苏州(263,234)梁师成处将新增“升级真•重楼肩”选项。拥有重楼肩的少侠可携带200个京华梦韵,将重楼肩升级为真•重楼肩!升级后真•重楼肩基础属性保持不变,伤害减免效果提升10%

小提示:成功升级至真•重楼肩后,重楼肩原有的强化、宝石、雕纹、防具精通、装备刻铭、升灵度等属性将全部保留。

年兽化玉、浣染、浣颜功能限时开放

2月1日0时至2月26日24时,少侠可携带变异等级达到4级以上且成长率达到卓越的年兽前往洛阳(242,269)景年处进行“化玉”操作,化玉后该年兽将变成幻玉:年【平明风格】,悟性达到4级的任意珍兽均可使用年的幻灵外观。

等级大于30且拥有“道具:浣花鎏金水” 的少侠还能将平明风格浣染成高级幻玉风格,除此之外还有几率获得稀有风格幻玉:年【霄龙吟风格】和幻玉:年【昆凤音风格】。

拥有“道具:点红妆”的少侠还能将稀有风格幻玉:年百分百浣颜为春节限定霄龙吟风格或春节限定昆凤音风格。每种风格的年都有自己独特的光效与动作,诚意满满,拥有了绝不后悔!

【元宝商店上架道具】

精彩活动详情也可前往“繁华大宋•盛世人间”专题查看。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