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有关使用非法软件恶意PK惩罚升级公告

2020-02-28 22:02:05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更好的打击使用非法软件恶意PK的行为,我们在3月2日更新维护后对部分服务器打击规则进行升级,升级后当玩家被系统判定使用非法软件进行PK行为时,将会受到更加严厉的处罚。我们希望游戏内中的对战行为是人与人之间的真实较量,而不是机器与辅助之间的相互对抗,具体惩罚规则如下:

1、 若玩家被系统检测到使用过辅助软件进行PK,将会被系统施加Buff:技能锁定,拥有该Buff的玩家在所有野外场景(包括君临天下城战以及凤凰古城争夺战)对其他玩家不可使用攻击型技能。

2、 玩家首次被系统检测到使用过辅助软件进行PK,将会获得持续8个小时的Buff惩罚。若Buff时间到期后,再次使用辅助软件进行PK,则惩罚时间会增加至16个小时,当多次被检查到使用非法软件恶意PK行为,将直接惩罚64小时。

良好的游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