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次世代副本<观山海>电脑配置参考

2020-05-15 10:35:5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5月22日即将迎来全新次世代新副本<观山海>,此次新副本通过20多项研发、技术升级,完成PBR场景单体、角色、细节的材质刻画及地形组件的设计,不断突破传统天龙美术思维,精湛呈现山河之美!

因引擎升级,画面革新,为了让您更好的体验全新次世代新副本,现整理副本体验的最低配置及推荐配置,供参考:

内容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CPU Intel(R) Core(TM) i3 Intel(R) Core(TM) i5
内存 4G 8G
显卡 GeForce GT 750 GeForce GTX 1050
系统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为了大家可以在次世代副本中充分观览壮美山河,建议在显示设置中调整为:画质优先/超高画质,进行体验!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5-15